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做客户所想并超越之 访四季上东营销总监徐钺

2012-06-07 15:15: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编者按:漫步在四季·上东的园林中,让我想起林语堂先生说过的一段话,他说“较好的建筑是这样,我们身处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那里终了,艺术从那里开始”。而四季·上东便也是印证了林语堂先生的那句“读懂四季的人,才能读懂生活的艺术”,我想四季·上东就是这样的一位生活哲学家,用建筑传递艺术生活之真谛。

  嘉宾:四季·上东营销总监 徐钺

  【搜狐焦点网】纵观2012年冰城房地产市场,刚需小户型大行其道,淡市热销,一时间引得众多开发商纷纷转向主攻小户型,似乎小户型产品才是当下低迷市场的救世主。而位于香坊区和平路上的四季·上东项目,以其大户型格局,高品质线路的定位,创造了大户型产品逆市热销的奇迹,成为今年哈尔滨房地产市场一朵亮丽的奇葩!搜狐焦点网特别特别连线四季·上东项目营销总监徐总,请您为大家解密,四季·上东能在当下低迷的市场环境中,逆市而上,创造佳绩的原因。

四季上东营销总监徐钺

  【徐总】解密谈不上,从四季·上东项目的角度,也是从09年到12年整个哈尔滨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从2011年春节过后,哈尔滨响应国家的政策出台了限购令,2011年的2月28号开始执行。在这之前,我们公司的市场研究部已经开始做分析,从10年4月份“国八条”的出台就已经表明了国家要对房地产市场进行调控的这样一个态度。但在2010年全年,并没有实质性的有效地举措,对全国的房地产市场包括抑制房价、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等方面取得有效的手段。我们觉得在11年的春节过后很可能限购会出台,也有消息表明限购会在哈尔滨执行。

  当时我们的排名前列反应和判断是,所有市场上在销的项目有可能会改变户型,原来可能在空间结构和建筑设计允许的情况下把户型面积缩小。因为金融政策一旦不支持又加上限购,将对整个刚性需求的释放会有比较大的颠覆性的影响。同时,我们也一直在监控,市场土地成交信息包括获取土地的外来的公司。

  客户的认同度和归属感是逆市制胜的法宝

  公司进入一个新的市场操盘的角度,无论从老板还是职业经理人来讲,排名前列炮一定要红,否则以后的路都会不好走。可能这种中小户型的产品也是未来最主要的集中的放量。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既然大家都这么做,在这种局部的竞争中会非常的激烈。反而会形成大家都不会在这领域的竞争中,能够独占鳌头的局面。这是从市场的通体的心态下我们做的判断。

  同时我们反过头来也在分析我们产品的优势,我们从09年到10年,10年底我们一期交房,基本上四季·上东我们产品的硬件和我们想体现出的产品的品质,基本上已经展现的比较充分了。而且一期和二期三千多名购房的客户对我们产品的认知和区域居住价值已经有了很强的认同度了,所以我们认为这个优势是在2011年我们应对市场调控的法宝。因为客户群体已经对我们形成了很强的认同度和归属感,所以我们应该按部就班的按照自己的步骤来走。

四季上东会所大堂
四季·上东会所大堂
会所内部大堂休息区

X

  四季·上东项目所处的位置,按一线城市整体的城市发展以及房地产业态的组合方向来看,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区位。二环以里、而且是处于哈尔滨非常重要的政务区,周边很多知名学校林立。交通四通八达,闹中取静。社区体量非常大,占地25万㎡。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所以在营造产品时,我们信心十足,能够把和乔集团在一线城市成功的操盘经验在这个地块上能够有很好的发挥。换句话说,能够对得起这块土地的价值。所幸我们在两期开发的过程中随着硬件不断的交付与亮相。我想市场的客户也认同了我们产品的价值,其实更重要的是认同区域土地的价值。

  我们公司在做房地产开发的时候很重要的理念就是,你作为一个房地产开发商,是整个城市运营的组成部分。每获取一个地块,在进行组织开发的时候,都要有精准的定位,而且围绕这个定位,你要有非常明确地、很好的资源整合能力,生产出性价比很高的产品去面对市场而获取你的经济效益,但同时作为企业,你还有社会效益,就是说这块土地在你手上没有浪费。同时,通过你的项目能够带动周边区域乃至城市的面貌的改变,包括区域人群居住享受的效果。

  基于这一切,我们对四季·上东整体的产品开发,以全国知名的星河湾作为借鉴蓝本,这种建筑类型是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非常适合哈尔滨这种很洋气、能够接受新鲜事物的城市,我们城市的底蕴像中央大街、索菲亚教堂等,都是很欧式古典的建筑风格。我们希望在省政府旁边这样标志性的地块来做一个标志性的项目,这个项目的精神气质和文化底蕴一定要与这个城市相匹配。


四季上东会所内部实拍

  项目一期二期现在已经锁定的成交的业主,他们都是哈尔滨乃至周边区域的各个行业的精英,他们实际上是见过好东西,而且也在其他城市也拥有过物业、有过置业经历的人群,但在他的家乡他没有选择到一个非常理想有标志性意义的,能够在全国范围内拥有竞争力的产品,而我们的项目就是能够让他们的居住梦想在他们的家乡得以实现。我们社区的居住理念与氛围能够满足有过在一线城市置业经验的人群的需求,让他们在家乡也能拥有性价比非常高的、享受同等生活状态的产品。

  源于对客户与产品的信心 让我们坚持做自己

  随着我们一二期的销售包括一期的入住,乃至于现阶段我们最重要的工作——会所的亮相,其实很多业主觉得选择四季·上东产品真的是物有所值。因为一期的业主,对于项目所有的硬件他们只能从沙盘上看到、或者通过我们销售人员的讲解,能够有一个脑海中的想象。但是随着我们建筑的外立面的展示、园林的曲径通幽的很好氛围,我们公共区间入户大堂、电梯间等等,都让我们的业主很有身份感。我们一期年底交付的车库,可能比很多商业项目车库交付的水准还要略胜一筹。

  大家可能买房的时候,可能想象不到眼前这么栩栩如生的交付标准,能够不断的给他们带来惊喜。买房时,可能这些都不是他们能想象得到的,可能仅仅是因为地段的因素,但是我们没有让他们失望,每一份我们要交付出来的东西,都是经过精雕细琢。能够超于客户想象的这样的一种现实,所以客户对四季·上东整个产品的认同度越来越高。


会所二楼开放区

  能够被市场所接受、客户所认同的产品 才是好产品

  回到一开始的问题,为什么我们四季·上东还在坚持做最初的设计,这种大户型格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源于我们对客户的信心、源于我们对产品的信心。所以我想,在大家都在降低销售门槛,提高销售速度的时候。那些都是手段上的东西,但根本上来讲,你做的产品再小、你的总价再低,但你的产品根本不能让市场所接受,不能让越来越成熟的客户所接受,我觉得那些形式上的东西都没有意义,还是应该回过头来想,要把产品整合性的东西做好,能够让产品的性价比让市场所接受。更重要的是,你要尊重买过你房子的老业主,如果他们认同你的话,那么他们就是你较好的营销人员。

X

  【搜狐焦点网】从您的话语中我们也领悟到做项目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把产品做好。可能通过降低总价、加快走量等方法来获得短期的效益,但这种不利于品牌效应的树立。我想四季·上东项目成功,遵循以下两点,排名前列、项目准确的定位,锁定的是中高阶层人群,自然产品的细节也是围绕着这些人群的需求所展开的;第二、是对产品的精准用心与信心。

  我们现在就在四季·上东的会所内,刚才也参观了会所。整个会所可以用奢华二字来形容,也是哈尔滨地产项目中少有的大手笔配套,那么请问四季·上东的会所将为业主们提供哪些服务。

  【徐总】提到会所,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心态的不同。我们没有想过把会所当做销售工具,因为我们会所是在一期已经入住、二期大概还有20%的房源的情况下亮相的,这不是我们从营销角度决策的考量,而是决定于在项目进程中会所在什么样的阶段亮相更适合于对业主的居住服务,所以在这个时间点上我们做的会所施工的安排。

  会所不是销售的工具  是能够让业主更好的享受生活的场所

  这个会所是耗资上亿打造的,在会所的建筑施工当中,我们也要非常充分的考量这个会所会对业主的生活、对业主生活质量的提升到底有多少的价值,或者说在生活能够让业主感受到和其他社区不一样的地方,去前置的享受一线城市的生活模式,对这些方面的效应有多少,这是一个总体的命题。然后我们再去分解整个会所各功能区的划分,包括各种硬件的组织与后期软件部分管理人员的设定等,目前会所的整体策略,我们就是要有计划、分步骤的启动。


会所内多功能餐厅

  您现在所看到的目前所有装修完成的部分,是我们已经想好的几个功能区域,包括大堂吧,因为可能我们很多业主都有企业,可能请客户到家里去不是特别方便,那也不一定去酒店,因为会有一定距离所以也不是特别方便,这样的话,您可以来我们的社区,来到我们的会所在大堂吧做一些简单的商务沟通,那我们会所的硬件条件和软件的服务都是足以支撑业主在商业伙伴面前这种比较好的位置感。也是基于这一点,我们在会所的左侧有餐厅区,餐厅区也是为了满足一部分业主有商务简餐宴请的需求。在会所大堂吧最里侧是小型的多功能厅,主要考虑到在哈尔滨包括五星级的宾馆这种可能也比较缺少非常的会议设施,那我们这么多有企业的业主,可能会需要召开媒体产品等发布会、或者是公司的年会等,这个区域我们能够给他们提供服务,这两个功能区主要是为了满足我们的精英业主的商务需求,他们的生活和工作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是分不开的。在社区中如果有这样的空间和场地,既能够满足商务需求又不影响生活,我想他们会很开心也会很惬意的享受这种服务。同时为广大业主考虑,我们餐厅会提供早餐的服务,我们会根据业主的需求随时的提供快餐等送餐的服务,我们这样也能够满足业主在日常生活当中的需求。

X

  会所较大的功能区就是,健身房、游泳池及浴区。包括一线城市,会所利用率较高的就是健身房和泳池,这是居家生活非常重要的功能。那么我们所有的硬件和所有的设备设施都是按照国际一流的水准去做的布置,健身器材都是奥运会的标准。泳池的净化系统我们采用的是水立方的系统,所有的一系类保证业主在使用时的效果,达到真正享受生活的状态。

  我们现在所处的区域,二层的区域是预留区。我么不想像其他的会所一样,一上来就把所有的功能都区都填的那么满。一方面是前期成本的浪费,第二是因为业主的生活在社区中还没有完全的开展起来,业主的真正需求可能他们自己也没有定型出来。所有我们预留一些待开发的空间,今年我们有1600户一期的业主入户,今年年底二期1700户业主也要交房,随着业主的不断进户,我们随时根据业主的需求我们继续完善楼上的区域。整体的成本规模我们已经投入到位,所以整体会所的功能我们将按步骤按计划实现。

  其实现在装修好的功能,我们随时可以开业了。但我们现控制着不开业或是局部开业,因为我们的硬件是众望所归的高标准。其实硬件都是死的,不管是我们的家具、配饰还是设备,重要的是我们要有好的服务人员与管理团队。我们其实在一年半之前我们已经请北京的团队来设计和做前置的准备,将是为了使我们会所硬件设备亮相了以后,我们的服务团队能够快速的到位,能够充分的进行磨合,所以现在我们确定的计划,大家最关注的也是最急需的健身和浴区部分,因为这两个部分是最关键的,可能在下半年我们就开始启动。泳池部分随着业主的入住和使用会所的频率我们逐步的开放,而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所有的工作不停止,而是做积极的筹备与磨合。大堂吧现在是已经启动了,早餐厅和泳池一样,随着业主使用频率的提升,到时候水到渠成的开业。

  【搜狐焦点网】在硬件设施完善后,随着业主的入住在服务上会随着业主的需求而调整。为的就是能够更好的适应业主的生活。

  【徐总】我最想表达的就是,我们没有把会所当成销售工具,所有的和营销都没有,都是在踏踏实实的在做业主的需求。其实换个层面来讲,业主的需求做好了,得到业主的认同,自然而然的就能够的到客户非常好的、积极的推广和传播,那么我们的销售局面也就会非常的稳定和顺畅。

X

  满足业主物质与精神需求  是四季·上东的开发初衷

  会所只是四季·上东一个经典的浓缩,其实整体的四季·上东也一样。它已经具备了硬件的标准,那么需要整体软件的提升,是我们的物业公司后期的跟进和服务管理不断地优化,同时,我们要让社区的业主有很强的社区生活的感受。围绕着会所这个平台,从营销的角度,从今年的五月份开始,我们定期的做社区的业主活动,这些不算公关活动 ,公关活动,是要么我会去解决一些销售问题,要不然我要去解决一些品牌问题,而我们只做社区的活动,目的是为了能够让我们的业主感受到并不是每天和冷冰冰的硬件在相处,而是和我们的工作人员和我们的物业的服务人员、和他的邻居与孩子形成一种良性的互动。

  四季·上东所营造的理念,就是为了让哈尔滨的各行各业的精英们能够在四季·上东这个社区里面过的非常幸福,他们内心的需求包括家庭的需求,包括他们要不断提升精神上的需求我们都要尽全力去满足,所以会所的平台乃至于整个四季上东整个社区的平台,都是要通过不管是我们的服务人员还是工作人员,业主的需求能够通过我们的服务和我们硬件得到充分的满足,这就是我们四季·上东开发的整体工作和目标。


园林一角曲径通幽处

  【搜狐焦点网】所有硬件与软件的建设与服务,都是为了能够让业主得到家的归属感。

  【徐总】四季·上东的产品不是一蹴而就的,八年前,我们再拿这块地的时候就有无数的专业人士、无数的公司的员工就在为这个项目做前期的策划,凝聚了很多的心血。从09年真正的进行开发建设的时候,包括我们的品牌排名前列次推向市场的时候,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会有很多实际问题要解决的过程和不断的把品牌推升和获得客户认同的过程。

X

  做客户所想并超越之 给其以惊喜 

  这其中肯定会有很多商业化的手段,包括在开发建设过程中有很多专业技术方面的问题要解决,但是最关键的一点,首先我们在做这件事情的时候,我们从头到尾我们所做的一切要满足的对象是谁,那可能从公司的决策者到下面职业经理人的团队的都会有要求“你们真正满足的人不是我,而是客户”,客户才是你们最终端的老板。第二点,就是做事情一定要用心,不要把这个事情当做工作来做,把它当做事业去做,你自然而然在这其中会有很强的责任感、工作的激情和创造力,回过头来,当这几年的努力,市场客户认同的时候,我们就更要去维系住这份认同。当大家都认同的时候,我们就更没有必要商业化了,而是把我们共同的理想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所有的业主和客户能够接触到能够感受到这份认同,这是一个很好的良性循环的局面,但之前确实会经历很多苦难,包括解决一些矛盾的过程,那么你的品牌才能够在市场上得到客户的认同。

  【搜狐焦点网】其实俗语说的好“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现在展示在大家眼前的成熟的四季·上东,背后包含了太多所有团队人员智慧的结晶与辛勤的汗水。

  在5月10日的四季·上东报广中,我们注意到一个现象,四季上东推出的是140㎡—277㎡的大户型住宅,而广告中“大人物也有小时”的主题语,一时间在网络上引得众多业内的好评!还有人说,代表哈尔滨地产人向四季上东团队致敬!可见四季上东在产品策划推广上以其成熟的经验,精准的传播力备受业内肯定。在这里也请您解读一下,这一期广告中“大人物也有小时”传递的是一种什么概念。也请您与大家分享一下在营销策划方面的心得与经验!

  【徐总】实际上,“大人物也有小时候”这篇报广,最主要突出项目的信息点就是会所,大家都看到我们的会所及整个四季·上东都是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我们内部的装修乃至我们的软装和配饰都是围绕着新古典主义的风格来走,给大家最直接的感觉就是奢华,但我还是那句话,这个产品并不是一个销售工具,它要表现出来的是我们对业主的敬意和尊重,从营销推广的手段上来说,我们不想去标榜,不想去给新客户压力,去给我们的老业主压力,又加上我们对业主心态的解读,对于所有的精英人群,他们一生的心血,包括他们的经验包括精神上的和物质上的收获最后他都要传承,都要凝结在下一代,把自己所有的智慧和爱都要传递给下一代。与其说会所是献给四季·上东的业主,通过这篇报广,我们想表达的是,更想献给四季·上东的小业主。对于中国人来说这个传承有着精神上的传统。这是一个系列报广,我们想营造的不仅是会所包括我们整个四季·上东的社区,我们希望能为所有的人特别是孩子们营造积极的、幸福的去享受生活的这样一种物质的平台。


四季上东会所外部实拍

X

  这篇报广一共是四个系列,目前在市场上已经打了两个系列了;排名前列个我们称之为胸怀篇,描述的是小男孩在很开心的系领结,这是我人生的排名前列个舞台,其实我们想表达的是我们的业主的子女在社区中成长能够培养很好的胸怀、很好的情操。第二篇是,一个小姑娘在瑜伽房里做了一个并不是很标准的芭蕾的动作,我们想表达的是她会有很好的修养,在技能等方面她会有得天独厚的培养的机会。之后的报广我们会陆续推出,刚才讲过我们有修养有技能有情操,体现孩子的分享道德等方面,最后会有一个总结性的报广,这是商业化的广告,在执行过程中,我们最重要的是要去商业化,我们希望这几篇报广,不光是打给新客户的,同样是对我们业主的一种致敬,我们同样也传递出业主心理的夙求,我们所有的业主已经形成购房哈尔滨高端不动产的群体。他们不仅是代表行业里购房者的高端和精英,同时我想他们也是哈尔滨,乃至黑龙江省乃至东三省各行各业的精英,那我们以后的报广,我们营销与资源整合的方式就是要解读我们的业主,是基于尊重和了解,把他们内心想表达出来的,对自己的描述和自我群体的描述,我们把它表述出来,这就是较好的广告效果。

  其实在广告创意阶段,因为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我是需要依托于我的团队的,包括我们市场策划部、销售部包括营销的各个部门。大家都有各自的专业,但在执行这些核心创意的时候,不管是哪个部门, 我们至少会形成经理层面的集体讨论。因为,大家在执行的过程中,都已经对自己的产品对自己的执行专业的角度有深刻的了解,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侧重的角度,所以首先我们会有群体创意的过程,在执行过程中很多的细节,我更多的是要依托于我的团队。并不是我个人能把这句广告语、这种营销的模式。这种美术设计等等,都能够眉毛胡子一把抓的来做,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更重要的是你要把你的经验,你要把你对事物的认知能够认同,能够有个很好的交流和互动,让他们对团队归属,并给予他们支持与资源调配与整合的权力。最后决策的人一定是你,好的情况下,这是团队的功劳,如果不好的情况,那么责任是我一个人的。

  整合团队智慧 踏踏实实做事

  所以我的团队工作起来比较放松,这并不是执行上的放松,不是为了不免责任不去担责任而做事,而是真的想把这件事情做好,因为我们配合的时间很长了,知道我是什么样一个状态,知道公司想塑造怎样的品牌形象。我们公司做事的方式就是踏踏实实把事情做好,我们就是这一个目标,所以大家的精力也就全部集中在做事情上面。基于这样一种心态,一定会出来很好的效果,再加上各个专业相互之间换位思考和整合,可能谈了这么半天,说的更多的是管理上的东西而不是技术上的。因为从专业上来讲,没有对或错,只有合适或不合适,或者是不同解读的角度。关键在于,作为专业人员,你对这个项目是否是充满了真挚的感情,是否是充满了热爱。再加上后期的努力,自然而言,你就会找到非常合适的营销角度。只要这其中投入感情,那么即使是商业化的如硬广这样的表现形式,也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同,特别是能够得到业内的同行、我们的业主以及新客户的认同。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把自己最真挚的感情体现出来。


四季·上东园林实景

X

  【搜狐焦点网】不单单把它作为一份工作,而是当做一份事业去经营。当这份事业从慢慢起步到有所成就,就个人而言,这也是一份人生的收获。徐总,您作为业内的资深人士,从业多年来,一路见证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从工作经历等角度,您是怎样看待市场的发展,你有哪些经历和感悟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徐总】中国大陆房地产市场充分发展是从1995年开始的,到现在也不到几十年的时间。其实在整个的发展过程中,中国作为幅员辽阔、地大物博的形态,包括我们有这么多民族、这么多有特色的城市、有这么悠久的历史与文化,实际上我认为房地产未来的发展前景是巨大的,因为我们所经历的市场化的发展还没有真正开始,所以我认为这个行业的前景会非常的有机会与挑战,同时未来发展的空间也会非常大。

  成功重要的一点:用心做事 戒骄戒躁

  从业这么多年的经历,我觉得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个行业无论是从资金的规模、品牌效应的规模、还是从方方面面你所需要面对的事情,包括同事、政府、媒体、客户群体、业内同行。各项的供应商等等,数量很大而且各方面的东西非常多。在这个时候,最重要的一点是,不能浮躁。房地产这种资金密集的行业,你很容易会形成一定的影响力、阶段性的品牌效应。但人往往在成功的时候或者说是取得阶段性成功的时候,往往会认为我是世界无敌的,但这种状态时很危险很可怕的一种状态。不单是在做这件事时,你会因为你的妄自尊大而去忽略掉本应该注意的原则上的一些细节,同时也会导致你在未来,在做其他项目、其他行业和其他事情,包括你自己的生活的时候,可能都会因为这种浮躁的心态造成很大的影响。

  这是需要很长的时间和经历,包括需要操盘过很多的不同城市的项目后,你会逐渐的发展原来这个行业里还有很多很多你并不知道的事情,无论是专业还是职业上的,你需要自我提升的空间与领域。做这个行业,我觉得较大的心得就是,你,要永远保持一个自己找自己差距的心态,我觉得这是较好的一个状态。

  对于整个哈尔滨的市场来说,我个人是非常乐观、非常有信心的。09年我来到哈尔滨这个城市的时候,打个比喻,我觉得这个市场所有的人都不穿鞋,那如果我是卖鞋的,我认为这个市场的前景非常大。特别是经过了国家对房地产行业密集调控的这几年,哈尔滨房地产市场依然保持着良好市场需求的状态。

  只要把产品做好、把你整个职业生涯中的经验很好的整合起来,包括在这个过程不断的学习,不断去接受借鉴新的概念,在这个城市能够有的放矢、有阶段性的实现出来,我觉得就会能做出好的产品。最后你卖的是房子,或者说你销售的是一种生活方式,千万别舍本逐末,把经历全放在一些形式上的。客户越来越成熟也越来越挑剔,这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而且国家也对这个行业的要求越来越规范,如果任由一个行业没有规范、没有标准的,很泛滥的自由主义的发展的话,我觉得对整个这个行业从业的人员都是会有很大危机的事情。那我对国家这次调控是非常认同的,房地产发展到现阶段确实需要一个规范去调整,那么在今年我们就会发现调控的很好的效果,首先从一线城市来讲,过高的房价首先被平抑了。随着存款准备金率的下调,北京这种一线城市房价有所反弹,但房价维持在合理的范围内,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无论是对政府还是对行业对客户都是非常好的事情。

四季上东园林实景
四季·上东园林实景

  充分了解本地市场  将理念本土化执行实现

  那么对哈尔滨来说,更是这样,应该是在产品上的提升和优化,如果到现房阶段,你所呈现的产品并不像当初你的销售人员或销售工具所表现给客户的样子,即使再换公司的名字或者品牌,那么你的诚心依然会受影响。为什么,因为这不是项目名称或者公司名称的问题,而是你个人执行能力的问题,你执行的最终结果可能还不会发生变化。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你怎样应对这种竞争,包括外来的全国化的发展商,竞争的结果是看产品,好的产品会越来越多,这也是积极的方向。同时我觉得外埠来到哈尔滨开发的同行,一定要了解哈尔滨的市场、了解哈尔滨客户的需求。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不能拿常规性的经验去整个这个市场,还是要本土化,在理念之上本土化,理念需要本土的方式来执行和实现出来。

X

  【搜狐焦点网】房地产市场虽然经历很多年的发展,但到现在还是处于一个初级的发展阶段,调控是让市场朝着更健康的步伐发展,让开发商静下心来,去专注于产品。回到项目,四季·上东一期二期取得非常好的成绩,四季·上东后续还有哪些产品会上市销售?三期的产品是否会延续大户型的开发策略,是否会推出小户型?

  【徐总】现阶段,我们是全力的配合设计部、工程部,我们在做产品的整合。目前还在研发阶段,但是我们的三期肯定会延续四季·上东新古典主义的风格,但会在户型等方面会有创新和优化的产品推出。四季上东项目所在的区域我们称之为上东区,而在马路的对面,我们还有一定量的土地储备,实际上在项目设计之初,我们就有整体的设计宏伟蓝图,这片住宅项目称之为四季·上东,在对面还有将近40万平米的综合体项目,我们称之为万象上东。

  万象上东即将面世 给年轻化客户群体前置享受

  我们现在基本上拟定的产品战略,既是我们会在万象上东的模式在四季·上东三期的时候先做一个尝试,整体的户型和定位我们还在研发的阶段,现在还不能清晰地向市场透露,但是产品的风格还是会延续新古典主义风格,因为我们的客户相对来说都是比较成熟的有稳定的事业基础,在稳定上升期的人群。我们用四季·上东给他们带来一线城市的很前置很成熟的生活模式。万象上东,我们的客户群体会年轻化一些,因为哈尔滨是一个有非常悠久历史传承的城市也是很时尚很国际化的城市,我们觉得我们应该这个优秀的区域,用另外一种符号为相对年轻化的客户群体带来一线城市化的生活模式,这可能就是我们万象上东创意的初步模型。在下半年,这两个产品我们会陆续的推向市场。

  【搜狐焦点网】相信万象上东会给我们带来另一种新的体验,我们也期待着产品的面市。今天与徐总聊了很多关于四季上东项目,关于对市场的理解、关于如何做好产品等方面的内容,非常感谢徐总真诚细致的解读与经验分享。再一次感谢徐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徐总】谢谢!

  编者后记:结束了采访,我们在微微细雨中,漫步在四季上东的园林中。置身在如此美景中,心情也跟着放松。在这个浮躁的年代里,真正能以时刻清醒的头脑、平和的心态去做一份事业是难能可贵的。以客户需求为立足点,充分了解市场,努力做好产品,我想这就是四季上东成功的根本法则,这种用心雕琢沉淀下来的美,值得我们用心欣赏与感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