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哈西客站和谐大道跨线桥工程 排名前列桩浇筑完成

2012-05-16 08:18: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和谐大道跨线桥效果图
 和谐大道跨线桥效果图

  5月14日下午,哈西客站地区和谐大道跨线桥工程桩基础排名前列桩浇筑完成。

  据了解,和谐大道跨线桥工程是哈西客站地区2012年较大规模的路桥建设工程,也是距离哈尔滨西客站最近的连通铁路两侧的主要通道。该跨线桥东起哈尔滨大街,西至先进街,横跨铁路街、哈大铁路咽喉区、车站街、七台河路,全长1080米,其中主桥长240米、宽17.5米,匝道桥长270米,引桥长840米。该工程总投资约2.5亿元,建设工期2年,计划2013年10月1日建成投用,竣工后将成为连通哈西客站地区铁路两侧(南岗区和道里区)重要纽带。

和谐大道跨线桥
 和谐大道跨线桥

和谐大道跨线桥工程现场
 和谐大道跨线桥工程现场

  据悉,哈西今年2012年已经全面一期启动道路建设工程,其中绥化路与西站大街的规划环路、哈西大街与绥化路的同济街、科学大道与绥化路哈西大街、哈西大街与地铁停车站科学大道、中兴大道维修工程,以及发展大道与高压走廊的南兴街。目前,随着和谐大道跨线桥工程桩基础排名前列桩浇筑的完成,标志着哈西路桥建设又一重要工程开工建设,将哈西路网建设今年全面建设进入新阶段。

和谐大道跨线桥
 和谐大道跨线桥现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