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网房展会现场专访 青年城邦销售经理

2012-05-06 21:34: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5日哈尔滨第34届房展会启幕,冰城各大项目竞相亮相。青年城邦项目的展位时尚清新,将项目自身特点优质诠释,在展会现场,我们采访到青年城邦销售经理李秀明,请他来介绍一下项目的参展情况。

  嘉宾:青年城邦销售经理 李秀明

  【搜狐焦点网】看咱们家的楼盘名称就跟年轻人相关,您给大家介绍一下咱们楼盘的主要销售群体是如何定位,以及项目的主要特点好吗?

青年城邦销售经理
李秀明先生

  【李经理】好的、正如您之前提到我们项目的名称叫“青年城邦”,“青年”的年龄范围界定在25—36周岁,主要的购房目的是婚房和准婚房为主的刚需一族;因此,我们项目为青年人精心设计建造的“高贵·时尚青年家园”,专门为青年人提供一个“文化、健康、运动”为主题的27万平米大型社区,因为现在的青年人,特别是我们常说80后,生活压力、工作压力都比较大,所以我们青年城邦小区特别设有一个标准的篮球场和2个标准的羽毛球场,能让工作了一天的青年人释放一下疲惫了一天的身体与心灵,晚饭后与好友一起闲聊、运动,尽显青春的活力与激情. 社区沿街底商将引进标准超市、金融、餐饮多种业态。邻里中心式商业街的优质打造,在满足日常生活所需的同时,又能让青年人拥有一个休闲交友的平台。

  【搜狐焦点网】通过前面的介绍,大家对青年城邦有了初步了解,您再谈谈项目的主要户型、现阶段有哪些优惠,还有网友比较关心的开盘时间?

  【李经理】好的,我们项目的面积区间是25—75平方米的中小户型,主要的以两房为主,面积适中,低总价、低首付,如果要贷款购房的话月还款压力也很小,很适合刚步入工作岗位的青年人;现在青年城邦推出的优惠是“团购”活动,就是现在到我们销售中心登记参加团购的享受团购价起价5800,均价是6680。还有我们项目开盘的开盘时间是本月的26号,到时候还会有更多的优惠政策推出,但是具体的优惠政策是怎么?还请搜狐焦点网的网友们继续关注我们青年城邦项目。

  【搜狐焦点网】感谢您的介绍,最后请您对未来房产市场做一些展望,青年城邦未来会有哪些大的举措?

  【李经理】国家是一再强调坚持房地产调控短期内不会放松的,很多人都错误的认为国家房产调控的目的是一味打压价格,让房价大幅下降,其实我认为不是这样的,国家针对房地产调控初衷是让房价回归理性,并且增加保障性住房的建设,让老百姓买得起房、住得起房。当然,这仅代表我个人的观点,我们青年城邦在5月26日开盘后会推出很多的优惠活动,请大家继续关注,谢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