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哈市白家堡棚改项目 征地补偿工作现全面开始

2011-07-05 08:53:12 来源: 生活报 作者:柏凡露 徐日明

  4日,记者在哈市南岗区政府了解到,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科技园暨白家堡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准备工作全部结束,征收补偿工作全面开始。

  白家堡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学兴路、延兴路、规划长寿路、学府花园围合区域,用地面积21.9万平方米,征收总建筑面积2.38万平方米,征收户数2105户。白家堡地区是具有上百年历史的聚居区,同时也是哈市目前的一片棚户区。改造后的白家堡地区,代之而起的将是一座现代化的科技园区和集居住、商务、文化休闲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功能型社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