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二月哈尔滨房地产住宅市场价格同比涨幅回落

2011-03-28 14:37:18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日前发布数据显示,2月份哈尔滨市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回落,涨幅低于东北地区副省级城市平均水平。

  数据显示,2月份哈尔滨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6.9%,比上月涨幅低0.7个百分点。其中,建筑面积144m2及以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6.8%;144m2以上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7.2%。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3%,比上月涨幅低0.4个百分点。其中,建筑面积90m2及以下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3.3%;90~144m2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3%;144m2以上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2.6%。据介绍,随着国家房地产调控力度加大以及哈尔滨市限购令的出台,百姓对政府抑制房价过快上涨的信心增强,持币观望群体增加,由此导致2月份住宅购买量明显减少,房价涨势趋缓。

  数据显示,2月份,哈尔滨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6.9%,高于15个副省级城市平均水平1.6个百分点;低于东北地区4个副省级城市平均水平0.7个百分点,按降序排列居第三位,比的沈阳市低2.6个百分点,比的大连市高0.1个百分点。二手房住宅价格同比上涨3%,高于15个副省级城市平均水平0.3个百分点。低于东北地区4个副省级城市平均水平1.7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