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友谊西路将通车 免费停车场可停放近百台车辆

2010-11-12 09:35:08 来源: 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媛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王媛)昨天,由群力新区承担建设的友谊西路何家沟大桥至丽江路(原齿轮路)段通车。据悉,20日前,由哈尔滨水务投资公司承担建设的松花江公路大桥至何家沟大桥路段也将先期开放交通,随后继续建设附属设施。届时,友谊西路将全线通车,从友谊路方向通往群力新区车辆可由此直接进入群力新区,并可节省四分之三路程。

  据介绍,友谊西路工程范围是从友谊路松花江公路大桥处延伸至丽江路(原齿轮路),全长4.2公里,双向8车道,在何家沟入口处新建一座长313米的跨河大桥,桥头堡、桥护栏、桥面灯饰化工程目前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工程的最后收尾工作,预计本月末全部竣工。目前由群力新区承担建设的友谊西路何家沟大桥至丽江路段规划建设5处免费停车场,可容纳近百台车辆停放,方便市民游览音乐主题公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