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哈市裸土地整治得如何居民院挨个“过筛子”

2010-08-04 08:59:34 来源: 生活报

  本报讯 (记者王迎超) 记者从哈市相关部门获悉,从5日至15日,哈市将对四个主城区二环以内及周边重点部位,裸土地面硬化绿化铺装、违章私建、废品收购站清理、门前四包、气庭院改造、土路巷道等集中整治工作推进落实完成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检查将与干部绩效考核相结合。

  据介绍,此次重点检查各区、街道办、社区是否存在瞒报、漏报现象。督导检查将与干部考核、绩效考核相结合,作为对市直部门、区级班子考评及街道、社区换届选举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督导检查中,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为排名前列责任者,对辖区内整治工作负全责。在督办检查中,对于没有及时整改、整改不到位的部门和单位,将在全市进行通报批评并予以公开曝光;对于约谈后仍没有明显效果的单位和部门,督导检查组将向哈市市委组织部、市纪委提出责任追究建议,给予纪律处分或责任追究处理。

  相关领导指出,从整体看,目前有些路面、庭院虽然已改造完成,但质量不达标、管理措施不到位,导致刚刚修好便再次破损,下一步如何形成长效的管理机制,还需要深入探讨,各区要拿出具体措施。

  另据了解,截至2日,哈市裸土地面硬化绿化铺装工作已完成303.96万平方米,已达总量的52%,其中松北区、经开区、高开区已提前全部完成。下一步,哈市将整治二环内四个主城区的土路巷道共计68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