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打造业界金质品牌-专访东辉集团董事长王忠林

2010-06-01 13:58: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哈尔滨站

  “东辉品牌”——从关乎百年大计的地铁建设到适宜民居的住宅建造,东辉集团已经切实地参与到整个城市的开发建设中去。5月29日由东辉集团投资开发的东辉明珠园 (论坛 新闻 视频)项目在哈尔滨华旗饭店开盘,我们也非常荣幸的采访到东辉集团的董事长王忠林先生,在王董的办公室里,我们看到很多的奖状和奖杯,可以感受到优秀的企业文化,在“以人为本、和谐包容、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管理理念的指引下,东辉集团向着更高、更远、更辉煌的目标阔步前进。

  

                   黑龙江东辉投资集团董事长 王忠林先生

  嘉宾:黑龙江东辉投资集团董事长 王忠林 

  记者:搜狐焦点网记者

  【搜狐焦点网记者】各位搜狐焦点网的网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黑龙江东辉投资集团的董事长王忠林先生接受我们的专访。王董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请您先跟焦点网的网友们打声招呼好么?

  【王董】各位搜狐焦点网的网友们大家好!

  【搜狐焦点网记者】东辉集团用五年的时间从一家建筑公司成长为一家从事房地产、建筑业、餐饮、旅游业投资的多元化大型集团公司。是怎样的企业文化推动企业迅速发展、促成了东辉今天的成就呢?

  【王董】我们东辉集团发展到今天,东辉集团的发展理念就是“务实、创新、诚信、发展”,以这样的理念来打造我们的集团和企业。东辉集团凭借科学的战略定位和“以质量求生存,以安全为保障,以管理求效益,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稳抓机遇,将韩资企业———同仁房地产公司成功收归旗下。同时收购了哈西69联中旁的东辉明珠园项目。

  【搜狐焦点网记者】5月29日由东辉集团投资的东辉明珠园在华旗饭店盛大开盘,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项目的优势和卖点。

  【王董】随着“南拓”计划,哈西也是在建设和发展中,我们东辉明珠园项目也是在哈西内,属于最早开发的项目,其他周边很多地方还处于拆迁和建设当中,我们以中小户型为主打,身处大学圈之中,像黑龙江大学、哈医大、理工大学、师范大学等。紧邻69联中,继红小学分校、花园小学也将迁到哈西。为业主子女的上学问题提供了便利条件。哈西也是哈尔滨未来的第二个城市中心,哈西客站的建设更是使哈西成为交通要塞,周边的环境会非常便捷,18万平米的南广场,休闲广场给人们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场所,从南广场到东辉明珠园只需5分钟,可以看出周边配套设施非常齐全。

  【搜狐焦点网记者】东辉明珠园户型上有哪些亮点呢?

  【王董】对于户型,现在老百姓买房,户型是重点的考虑因素。我们小区的定位是中档小区。在收购之初我们也探讨了项目当时的规划和户型设计,出来的结果就是户型和外立面不太适合哈尔滨,因为他是外资企业设计的风格与哈尔滨本土的风格不符,所以我们聘请了北京DDZ设计公司来设计外立面和庭院景观的绿化。

  【搜狐焦点网记者】新政实施一个多月了,我国大中小城市的房价和成交套数确实受到影响,现在市民们关注的是新政对哈尔滨的房地产市场会产生多大的影响,就这个话题请您谈一下您的观点好么?

  【王董】哈尔滨的房价在全国大中小70多个城市中排名在60位以后,哈尔滨的房价在09年6月份之前,沿江一带能达到8000-10000的水平,其他地区在5000-7000左右,在城乡结合部这个区域房价在4000以上,这样看来,哈尔滨的房价是与大城市比不了的。与二三线城市相比,哈市的房价也是在其后面的。哈尔滨的房价还是没有形成泡沫这种情况,哈尔滨楼盘开发的数量有限、购买力度也是中等水平。现在哈尔滨新开盘的楼盘看似很多,但大部分是棚改和回迁项目,所以我认为哈尔滨的房价在未来两三年之内,应该是稳中有升的。

  【搜狐焦点网记者】王董,最后想对一直关注着东辉明珠园的朋友们说点什么呢?

  【王董】最后我希望哈尔滨市乃至全省的百姓,都能到哈尔滨来购房,特别是我们东辉明珠园的项目。我祝愿业主们在东辉明珠园住的舒心住的放心,东辉明珠园是由东辉集团投资,开发是由东辉集团旗下的哈尔滨同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施工是东辉旗下东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物业是由东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开发建筑物业管理于一体的小区,我们一定让冰城的百姓住上放心房。

  【搜狐焦点网记者】非常感谢王董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期待着东辉集团为哈尔滨的市民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