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哈西客站预计4月施工 建设规划体现冰城风貌

2009-02-18 08:57:14 来源: 哈尔滨日报 作者:龚建义 王履臻
  哈西客站开工在即,昨天,哈西客站建设办就全区域规划方案向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世华做了汇报,并听取了市规划部门的意见。据悉,这已是该地区规划的第三次调整,务求将哈西客站地区建成能代表哈尔滨城市风貌、兼具优势的新城(新城博客,新城新闻,新城说吧)区。   据悉,哈西客站建设是哈尔滨市今年百项城乡建设项目中的重点工程,预计今年4月开始进入施工建设阶段。为把哈西客站及周边地区建成能代表哈尔滨城市风貌、具有优势的新城区,市规划管理部门和哈西客站地区建设办公室对项目规划几易其稿、精益求精,务求做到整个规划起点高、思路好、设计精、时序清、政策优,特别要围绕铁路和何家沟两条线做足规划文章。目前,整套规划方案已初具规模,并将继续做出调整,确保将哈西客站及周边地区建成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建设精品工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