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哈尔滨沿江"十大工程"规划 网上征求市民意见

2008-12-12 08:52:48 来源: 哈报新闻网 作者:谭启首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谭启首)记者昨天从市城乡规划局获悉,哈尔滨市《印象哈尔滨规划》与《松花江哈尔滨城区段“十大工程”近期建设规划(2009—2011)》已编制完成,目前通过“规划公园”网站征求社会意见。市民可就两项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印象哈尔滨规划》结合哈尔滨实际,以地域文化为灵魂,以冰雪和滨水特质为核心,打造印象哈尔滨规划总目标———“冰城夏都”。重点打造“冰雪文化名城、旅游文化名城、生态园林城市、历史文化名城、文化魅力之都和创业产业基地”等六大名城(基地),继承和塑造“冰城、滨水丽都、避暑胜地、丁香城、金源文化城、建筑艺术之都、音乐城、啤酒城、药都、航空汽车城、焊接城、动力之乡”等十二个城市印象。   《松花江哈尔滨城区段“十大工程”近期建设规划(2009—2011)》在现有城市滨水资源的基础上,以景观、绿化、交通、水资源等方面为重点,围绕“城、江、绿”三大中心,以滨洲桥至公路大桥景观带的提档升级为重点,突出欧陆风情与时代特征。   两项规划已经市政府39次常务会审查原则通过,目前通过“规划公园”网站,就具体内容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及公众意见。市民同时可通过邮箱:yjx_ghj@163.com反馈意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