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哈尔滨天然气二期工程建设明年四月末将竣工

2008-09-11 09:37:51 来源: 新晚报
  为保证明年哈尔滨市余下的50万户居民顺利进行天然气置换,日前,哈尔滨市天然气供气管线二期工程已紧锣密鼓地开工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哈尔滨市天然气管网对哈市辖区内90万户天然气用户用气量的稳定供应。   据了解,此次开工建设的工程包括哈尔滨成高子门站、平房门站至成高子门站间14.6公里高压管线、线路截断阀室一座、高压线路阀井两座(直埋阀)、4.399公里次高压线、幸福乡调压站一座及幸福乡调压站前次高压阀井一座。二期工程建完后,将实现对哈尔滨市辖区内所有天然气用户用气量的供应,同时也将为哈依煤气退出哈尔滨起到推动作用。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20个焊口的管道连接工作,同时完成4公里管线的定位和地面附着物的清理工作。预计该工程将于明年4月末竣工并投产使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