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杯2018海帆赛三亚场地赛揭晓 仪式多新意

2018-03-28 11:55: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杯2018第九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三亚场地赛颁奖仪式于3月27日下午举行。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颁奖设在海上,这是海帆赛首次进行如此创意的颁奖仪式。

当天,执委会竞赛部部长、赛事副总指挥、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竞技体育处处长刘平久、大赛业务指导、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执委杨毅光、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竞赛部部长王佳鑫、大赛总冠名碧桂园海上大都会营销经理谢兴全、大赛主办港、三亚半山半帆船港有限责任公司市场销售及会员部总监白燕及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雪琴出席并为IRC4-6组、博纳多休闲组的获奖船队颁奖。

颁奖名单如下

IRC6组季军鸿洲队

IRC6组亚军上海MorningStar帆船队

RC6组冠军京津启航队

IRC5组季军富通钢铁队

IRC5组亚军沃德队

RC5组冠军海上轻骑队

IRC4组季军水果岛三亚芒果队

RC4组亚军真奥帆船队

RC4组冠军北京阳帆队

博纳多休闲组季军雨萱公主号和鸿洲1号

博纳多休闲组亚军月亮女神

博纳多休闲组冠军珠珠号

在颁奖后,主办方还进行了抽奖活动。奖品有手机移动测风仪,升洋提供的防晒衣,宝马提供的船载专用茶具……船队不仅收获了荣誉更收获了“幸运”。我们也期待他们带着这份“幸运”在接下来的拉力赛中一切顺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