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兴业银行海口分行推出“礼仪存单”,将爱带回家

2018-01-26 10:10: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临近新春,兴业银行海口分行推出的礼仪存单受到了广大客户欢迎。“兴业银行的礼仪存单制作精美,并且附赠多种多样的增值服务,今年春节表达感恩、传达爱意时有了更好的选择。”日前,海口市民刘先生到兴业银行海口分行办理理财业务,一进大厅就被该行的粉色存单吸引。

工作人员介绍,这是该行正在推出新款的礼仪存单,该存单不仅可享受定期存款的利率、还有精美的套封册,并且附赠多种多样的增值服务。想到自己的活期账户里有几万元的闲置资金,加上马上要迎来岳母的七十大寿和孩子的生日,刘先生当即决定办几份礼仪存单作为红包送给老人、孩子作为礼物,即免去挑选礼物的犹豫和烦恼,而且礼物新颖有意义。

据兴业银行海口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系列礼仪存单将传统的储蓄产品与情感主题相结合,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中对新生传承、成家立业、携手相伴的观念,围绕客户诉求和营销重点对客户进行细分,设计推出亲子、爱情、祝福三个系列,分为添禧、贺岁、压岁、同心、祝福五大主题,可分别用于不同的场合。从功能上可分为两种,一种与普通的“人民币定期整存整取存款”或“人民币定活两便存款”相同,另一种可实现每月利息入客户指定卡/账户(可与存单不同名)功能。

礼仪存单的诞生也是该行关爱客户的体现。工作人员介绍,礼仪存单专门配套存单收藏联,设计美观,制作精美,寓意深刻,具有很高的收藏纪念价值。其中,生肖礼仪存单和纪念日礼仪存单,具有收益稳定、本金安全的特性,且设计精美,全新设计配套的主题卡、封套,融入了“爱的表达,就在点点滴滴;心心相印,传递浓浓情意”的情感主题。存单上的数字“5241我爱是你”、“9241最爱是你”……可以作为对特别人群表达爱意与感谢的媒介。

礼仪存单办理非常便捷,客户可就近到兴业银行海口分行网点办理。总的来说,无论客户想配置理财产品,购买黄金、基金,还是进行储蓄投资、贷款等,兴业银行海口分行都能满足客户的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