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兴业银行三亚分行排名前列同城支行盛大开业

2017-12-04 23:52: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1月30日,经过紧张有序的筹备,位于天涯区解放路尚品华庭壹号的兴业银行三亚解放路支行正式开业了。作为在三亚地区的排名前列同城支行,解放路支行将成为兴业银行延伸金融网络,完善机构战略布局,服务三亚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窗口。

三亚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中国人民银行三亚市中心支行及兴业银行海口分行有关领导出席了开业仪式,中国人民银行三亚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林书明和兴业银行海口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黎规群共同为兴业银行三亚解放路支行开业揭牌,并一起见证该行与三亚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融创中国海南区域三亚公司、三亚长丰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和三亚亚龙湾云天热带森林公园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开业仪式上,该行负责人表示,兴业银行三亚解放路支行将严控风险,正确定位,科学筹划,打好兴业银行的“绿色金融”招牌,为三亚棚户区改造、基础设施升级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同时,该行将发挥在理财、个人金融、养老金融等方面的优势,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多样化、一站式的金融服务。此外,该行还将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周边学校、医院等服务型机构量身定制金融产品和服务。

兴业银行三亚解放路支行自筹备开始便坚持一流水准,从选址、设计、人员配备到软硬件环境和设施,都精雕细琢,力争精益求精;在业务发展上,该行将立足网点,依托解放路传统商业中心和三亚湾片区,凭借综合性支行的服务定位和“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为周边市民游客、各大商户、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高效、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是新开业的网点,但由于前期宣传到位,开业当天前来办理业务和咨询的客户人头攒动、络绎不绝。步入营业厅,自助交易服务区、客户引导区、主题(多功能)宣传区等各项功能区一览无余。营业厅布局设计科学,简洁明快的装修风格颇为雅致,各类金融器具一应俱全,排列有序,并有专人对客户进行引导和服务。该行员工洋溢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获得了到场客户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据悉,兴业银行在海南的排名前列二级分行——三亚分行于2016年开业,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就开设同城支行,印证了兴业银行在三亚的蓬勃发展态势。秉持差异化经营战略,围绕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兴业银行三亚分行高瞻远瞩,科学发展,牢牢把握发展机遇,严密管控业务风险,业务规模和效益都取得了不错的业绩,为三亚金融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截至2017年11月28日,该行本外币各项资产余额37.73亿元,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37.74亿元,其中公司存款余额35亿元,零售存款余额2.74亿元;累计获批授信额度达61.8亿元。该行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金融企业初心,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热心公益慈善事业,通过“绿色金融”助力热带森林公园等旅游产业发展;主动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和社会信用知识宣传,获得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知识暨社会信用知识技能竞赛排名前列名及十佳选手等多项荣誉称号。

光辉荣耀既往事,快马加鞭创鸿图。相信兴业银行三亚解放路支行的设立,将更好的助力兴业银行服务琼南地区和大三亚经济圈,为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城市建设和地方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做出更多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