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专业优质服务 悦生臻禧月子中心落地海口喜来登

2017-08-21 10:27: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坐月子每天要吃7个鸡蛋?不能吹风不能洗头洗澡不能刷牙必须卧床?行业内人士告诉你,这都是不科学的。8月20日,悦生臻禧月子中心正式落地海口,将为海南妈妈带来科学的坐月子理念及先进的母婴护理经验。

“二孩政策”全面放开 海口月子中心数量猛增

伴随着 “全面二孩”的政策支持,中国迎来了第4轮婴儿潮,海口市悦生臻禧月子中心总经理张净非女士预计,此次婴儿潮将持续至2022年。2017至2018年进入了生育高峰,使得2018年成为月子中心行业的幸福年。

据调查,海口的月子中心大部分是别墅式。月子中心一般位于别墅区,装修比较简单,规模较小,一般不超过12个房间,也没有专业的婴儿照护区域,比较家庭化,中心可提供部分母婴用品,但是宝宝的纸尿裤、妈妈月子服等,需要产妇自行准备,每月费用少则4万高则10万。实际上,小规模的月子中心由于硬件设施受到限制,在人员配备上很难形成规模,在服务上也很难形成系统。悦生臻禧月子中心牵手海口喜来登酒店,成为大陆少有一家可享受私人海滩的月子中心,中心不但配套设施完善,房间宽敞舒适,服务系统正规化、标准化,而且护理团队为全护士团队,专业度高,是海南地区极少有的大规模月子中心。

“台式坐月子”获青睐 到底有哪些不一样?

作为新兴的朝阳行业,月子中心还缺乏相关行业监管和规范标准,因而遭到诸多质疑。目前在市场上,台式坐月子以其相对先进的管理模式和护理技术,逐渐受到消费者青睐。

其实,医学上对“什么才是较好的坐月子方式”并没有明确答案,各地产妇在坐月子时也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台式坐月子”在运用现代医学护理理念的同时,也会遵循一些经典的传统观念。

月子餐是坐月子的核心部分之一,既要吃得营养,又不会发胖,对此,根据产妇的产后情况,“台式月子餐”分四阶段循序渐进对产妇进行调理。张净非说,“传统习俗中说坐月子要一天吃7个鸡蛋,但其实鸡蛋吃多了,不但胆固醇很高,而且蛋白质摄入过多对身体不一定好。产妇在生产后身体有水肿,而且体内有许多秽物,排名前列个阶段最重要的其实是排,将体内的淤血、毒素及废物排出去,我们在月子餐的设定上,就很注重这一功能。” 除了菜品上的区别,“台式月子餐”口味偏清淡,这是为了减少产妇因为口渴摄入过多水分而水肿。

此外,母乳喂养、新生儿照护、产妇产后恢复也是坐月子的核心。悦生臻禧月子中心运用来自台湾的泌乳机转引导系统、母婴守护系统、母体均衡促进系统,不但为产妇及婴儿提供专业细致的照顾,还提供了更为先进科学的育儿方案。

海口市悦生臻禧月子中心环境及配套

而关于坐月子不能洗澡洗头刷牙必须卧床等习俗,在现代医学观念里面,则显然是不科学的。张净非介绍道,“产妇多汗,加上恶露排出、乳汁分泌,身体更需要清洁。我们会用大风草促养的方式为产妇进行生活护理。此外子宫复位引导助疗、骨盆回缩约束术等身形塑造系统都能帮助产妇在产褥期进行恢复。”

在此次开业典礼上,悦生臻禧月子中心宣布,将联合各地工会一起关注底层劳动女性及孩子,由总经理张净非女士带队走近工厂女工、偏远地区留守女性及儿童身边,向那些无法享受享受专业月子护理的群体带去科学母婴知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