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地-海南自在城分销峰会落幕 携手精英赢占海南

2017-08-16 14:01: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8月15日,金地-海南自在城千人分销峰会在海口万豪酒店成功举办。全岛上千名分销精英、房地产业内人士共聚一堂,充分展示了业内对于金地-海南自在城的高度热情与关注。此次千亿金地与众分销商携手,正式吹响首落海南的销售号角,西海岸必将在金地的带领下创造一段销售传奇!

下午14:30,一场气势豪迈、极富感染力的盛世鼓舞拉开了活动帷幕,在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领导后,便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启动仪式,由金地集团海南分公司、海南链家旅居、中策信德(海南)的领导,同心携手共同点亮屏幕,整个会场爆发出热烈掌声,自此“质变海南,赢占未来”分销商大会正式启幕。

随后,金地-海南自在城项目营销总监陈继雄上台致辞,向分销商们阐述了金地-海南自在城对于本次活动的重视程度,强调此次千亿金地首驻海南,落子黄金西海岸的强大区位优势,29载科学筑家的金地标准化产品品质,必然会赢得市场的认可与青睐,并且激励双方达成稳定的合作共赢机制。随后海南链家旅居海口公司副总经理兼旅居通总经理涂慧芳、中策信德(海南)事业一部营销总监王建永陆续上台致辞,再一次为到场的分销商讲述版图价值、品牌实力与项目品质,让大家对项目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理解。

金地-海南自在城项目营销总监陈继雄致辞

海南链家旅居海口公司副总经理兼旅居通总经理涂慧芳发言

中策信德(海南)事业一部营销总监王建永发言

在激情的致辞之后,项目讲解员为到场分销商展示项目情况,公布的分销商合作政策和佣金分配制度,给到场的分销商吃了一颗“定心丸”,对接下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整个活动过程中,最让人期待和振奋的莫过于幸运抽奖与集赞互动环节,金地-海南自在城在奖品上展示出了极大诚意:苹果笔记本电脑、美的三门冰箱、海尔洗衣机、美的智能电饭煲等品牌家电,为了弥补没有抽到奖的分销商,还特地增设了问答环节、朋友圈转发集赞环节, 让大家都能感受到金地-海南自在城的满满诚意。

金地集团华南区营销海南管控负责人吴总颁发一等奖

此次分销峰会获得了超越预期的瞩目,到场分销商远超受邀人数,现场座无虚席、反应热烈,彰显了大家对于金地-海南自在城热销的极大信心。相信在如此同心聚力合作下,金地-海南自在城一定会成为海口明星项目,势必创造一段西海岸的共赢佳话。

金地-海南自在城

金地-海南自在城项目是金地集团进驻海口的排名前列楼盘,坐落于西海岸,以金地29载科学筑家的理念,规划为21-26层的高层公寓(首层采用架空设计)、商业。时尚简约的现代建筑,塑造轻松、挺拔的建筑形象,力求每户都有更优的朝向、更好的采光效果和景观视野。360°健康家,容纳生活、绿化、玩乐、功能等多个层次,“点——线——面”结合的景观绿化模式,强调绿地的自然性和空间的亲切感,既能够观赏又能够参与;五心精装家,人性化与舒适化设计,为业主打造一个“贴心、安心、开心、省心、放心”的家。贴心的金地物业,为业主提供家人式服务,用心呵护每个家庭的美好生活。

金地-海南自在城项目效果图

咨询电话:0898-36388999

展厅地址:海口市龙华区玉沙路京华城C区一层(KFC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