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航豪庭"杯第二届海南青少年钢琴挑战赛进行中

2017-08-16 11:3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复赛来袭!精彩升级

8月10日,备受瞩目的“海航豪庭”杯钢琴挑战赛初赛落下帷幕。60名音乐小达人从32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更加紧张的复赛比拼,去角逐心中的夺冠梦想!

8月19日,“海航豪庭”杯钢琴挑战赛复赛持续上演!此次复赛,将从60名选手中选拔出16强晋级“海航豪庭决赛之夜”,作为一场重量级的钢琴盛会,本次比赛不仅吸引了全城瞩目和众多好评,更请来了钢琴巨星郎朗的重磅加入。冠军选手不但能与郎朗零距离接触,获得亲手点评与指导,更有幸与大师一同四手联弹,去成就人生一段最难忘的音乐际遇!

海航地产以一场音乐盛会的形式,汇聚全城优质资源,以高端方式打开世界视角,开启了一场钢琴逐梦之旅,成就艺术与人居较高品质的结合,向世界展示了国际名企应有的大家风范,8月19日,一同瞩目这场“海航豪庭”杯钢琴挑战赛复赛,共同享受这场意义非凡的全城音乐盛宴!

幸福筑家,助力公益

作为海南较具规格、较高标准的艺术赛事,“海航豪庭”杯第二届(2017)海南青少年钢琴挑战赛由海航地产主办,海航豪庭承办,大赛始终坚守海航地产一直以来的初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始终专注公益事业,努力为全省的青少年提供艺术教育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助力孩子实现音乐展示的梦想,引起社会大众对孩童音乐梦想的关注与重视。

海航豪庭作为城市高端住宅精品,集结海航地产多年的人居智慧及成熟经验,坐拥600亿资产版图,实力筑就城市CBD商圈中心,汇聚省市机构、省图书馆、洲际酒店、国际医养中心、海口双子塔、海南互联网金融大厦、日月广场等资源,拥享CBD丰盛生活配置。


入主大英山 执掌豪庭一席

海航豪庭·北苑一区51-73㎡精装小户型,以“迷你价,入主大英山”,先占为赢,紧俏发售中。大英山CBD只此一栋的小户型,难得70年产权住宅,客餐厅、厨房、卫生间、休息室等功能区应有尽有,合理的空间布局,成功打造人居精品生活。

北苑三区248-296㎡央景准现房,五区226-417㎡城市大平层,满足现代家族居住、共享繁华图景的高端需求,入主大英山,执掌豪庭一席,坐享CBD醇熟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