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全民健身日|鲁能山海天荧光夜跑点亮文昌

2017-08-14 11:11: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8日是我国第9个“全民健身日”,在全球瞩目的文昌航天城,在海南最美海岸淇水湾,鲁能·山海天荧光夜跑燃力开跑,本次活动共吸引了鲁能业主、公司员工、文昌市民等500多人参与,起点位于鲁能·山海天营销中心,途径淇水湾大道、紫薇路、钻石大道、好圣村,全程5公里。

荧光跑是一种源自国外,无排名之分和速度之争的新兴运动方式,推崇健康、传递温暖、分享快乐是其核心内涵。鲁能·山海天“全民健身月”,从地球上最闪亮的5公里跑开始。下午6时,300余名酷跑爱好者从四面八方汇聚到这里,签到、拍照,沐浴清凉海风,现场一片热闹欢乐的气氛,不绝于耳的欢笑声和着海浪声,是活动前最美妙的BGM。

启动仪式上,鲁能·山海天排名前列业主社群“酷跑部落”正式成立,标志着业主社群将作为业主活动的组织形式,参与到社区文化建设。由网络票选出来的三位领跑人还宣读了《全民健康绿色公约》。

8点整,一声令下,一条荧光跑道即刻出现在眼前,跑步者身上五颜六色的荧光与夜色交相辉映,形成最有腔调的时尚派对。8月是鲁能全民建设月,鲁能山海天还将开展“山海天大讲堂——暑期游泳培训”、“ 燃脂2小时,炫腹没道理”、“ 晨海瑜伽、太极拳体验”三场健身活动,将“全民健身”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