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航地产夏令营猪哈哈亲子活动客户拓展圆满成功

2017-08-13 17:39: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8月12日至13日,海航地产“海星计划”猪哈哈的农场亲子拓展活动首批客户拓展圆满成功。此次活动由海航地产携手海航“猪哈哈的农场”联合举办,凭借集团强大的资源基础及海航地产多元化客户服务体系,海航豪庭近百名业主做为首批体验客户前往海航“猪哈哈的农场”拓展,后续全国各地业主将陆续参与活动体验。

早上8点半整,海航豪庭业主家庭早已准备就绪,分别在海航地产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登上大巴车,开启不一样的夏令营体验之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便到了我们此行的目的地——屯昌县猪哈哈的农场。本次夏令营活动主要分为知识拓展,发现自然生态里的未知;亲子乐园,唤醒两代人的童年;复活自然里的奇趣三大主题。

知识拓展,发现自然生态里的未知   

参加本次夏令营的家庭到达猪哈哈农场售票厅合影留念之后,紧接着跟随农场工作人员到达游客中心,由讲解员向孩子们传播生态循环农业知识,自然之书在孩子们面前缓缓打开,让孩子发现更大的世界,培养孩子们的好奇心,激发探索大自然的求知欲望。

亲子乐园,唤醒两代人的童年

除了让孩子们从大自然这个充满神奇奥妙的课堂中汲取智慧和能量外,海航地产还特别准备了几项亲子拓展小游戏,通过借助室内拓展训练,能够充分提高小朋友的心理素质。在拓展游戏过程中,通过抽取扑克牌将孩子们分为红、蓝两队,每一队选出一名小队长,带领其他队员赢得比赛。通过猜歌谜、水上兵乓球比赛、你比划我来猜三大游戏激发孩子们的斗志,增强团队凝聚力,从而形成积极、主动、互助的团队氛围。

静享悠闲午后

参观过农场,玩儿过游戏之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之下前往农场湖畔餐厅,享用海航地产精心为大家准备的屯昌特色美食。早上新鲜采摘的有机蔬菜配上有机猪肉精心烹饪的红烧肉,在家不爱吃饭的小朋友在这里也一改常态,吃得很开心。

静享悠闲午后

参观过农场,玩儿过游戏之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之下前往农场湖畔餐厅,享用海航地产精心为大家准备的屯昌特色美食。早上新鲜采摘的有机蔬菜配上有机猪肉精心烹饪的红烧肉,在家不爱吃饭的小朋友在这里也一改常态,吃得很开心。

复活自然里的奇趣

稍事歇息之后,紧接着,就到了自由活动时间,让孩子们自己去感受大自然的鸟语花香,回归自然。让孩子们驻足的是亲子动物园,孩子们近距离接触温顺可爱的小动物,尽情享受它们带来的欢乐。

在手工坊里,对于传统磨豆腐工具,小海星们体现出浓厚的兴趣,家长和小朋友纷纷都想亲自上手试试,有位小海星宝宝表示感觉非常奇妙。

参观完手工作坊之后,在农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孩子们进入有机果蔬大棚探秘:认识瓜果蔬菜、了解花朵与果实,亲自在果蔬大棚里进行采摘。让孩子们亲自感受农作的辛苦,方质“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深刻含义。

孩子们采摘完蔬菜之后,便踏上了回海口的途中,孩子们在这充实的一天中,不仅能发现游玩的乐趣,勇于展现自己;而且能亲近自然,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意义非凡。

猪哈哈的农场是海航地产为了全岛项目业主举办的亲子活动。通过亲子实践类活动,开展拓展、采摘、餐饮等活动,了解大自然中所蕴含的生态农业知识,旨在提升亲子之间的融洽关系,让孩子了解更多的农业知识。

海航地产夏令营的热潮还将持续,“海航豪庭杯”钢琴赛、澳洲国际游学营、猪哈哈拓展活动等系列活动,为海航地产业主带来别样的暑期体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