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欢乐暑假班 嗨翻广物·雅拉湖畔

2017-08-12 11:46: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盛夏的酷暑还没有消退的迹象,然而暑假却悄然无声已经过半,这个暑假您都参加过怎么样的暑假培训班?

八月的雅拉湖畔,着手为孩子准备了一系列的体验成长活动!让孩子在暑假的下半场可以有一场欢快又记忆深刻的体验,给暑假划上一个优质的句号。

本周即将迎来的排名前列场儿童体验类活动,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PART 1

陶乐融融,彩色夏日

“彩陶”仍是手艺界DIY族的最爱,而且还渐渐成为了时尚人士的品位之爱。释放脑海中的独特创意,动动灵巧的双手,将五彩斑斓的彩陶随心手绘出可爱人偶,创造吸引眼球的点睛之笔。

亲自动手,利用画笔和防水颜料,参照样品或图册,在各种造型的白坯卡通石膏像上进行彩绘。

PART 2

T恤创意 妙绘童心

T恤创意绘画秀不仅锻炼了宝贝们的动手能力,更开发了他们的艺术创作思维,在他们的世界里天马行空,绘出一道道少有的亮丽风景。

每一笔、每一个结构,都透露着孩子们的认真和可爱,把自己喜爱的事物包含在字画之中,通过创意的设计来表达自我。

PART 3

畅享清凉 趣味捞鱼

极浅的水池,任由孩子们在里面玩也无需担心,在清凉的水里,孩子们可以尽情与金鱼嬉戏,而一网便能捞到不少金鱼的满满收获感更能轻易俘获孩子们的心,在这里,孩子们将绽放最童真的笑容。

这个周末,带上您的家人,带上您的故事,把情意融入其中,留下一块彩色斑斓的T恤、彩陶,和一家人的共同记忆,让暑假的下半场,记录下最幸福的时光。

活动时间:8月12日至9月3日

活动对象:2-12岁儿童及家长

活动地点:广物·雅拉湖畔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0898-66696666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