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航豪庭” 杯第二届青少年钢琴挑战赛正式启动

2017-07-29 14:3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9日上午,记者从在海口日月广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海航豪庭” 杯第二届(2017)海南青少年钢琴挑战赛正式启动,7月29日至8月8日,凡符合要求的青少年均可以通过指定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据了解,此次大赛将由国际钢琴巨星、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前来助阵,从本届大赛脱颖而出的选手不仅能获得与郎朗同台演奏的宝贵机会,还有机会在大师课上得到郎朗的亲自指导。

国际钢琴巨星郎朗助阵钢琴赛 现场教学

此次大赛活动主题是“幸福筑家 郎朗同行”,该活动由海航地产主办,海航豪庭承办,海南省艺术教育促进会为指导单位。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海航豪庭”杯海南青少年钢琴挑战赛作为海南目前较高规格、高水准并具有国际范的钢琴艺术赛事,以普及高雅音乐艺术为宗旨,以励志教育为理念、以丰富海南艺术文化为目的,在去年的首届赛事活动中,为全省上千余名小琴童搭建起艺术教育和交流学习的平台,获得了钢琴教育机构、小琴手及家长的广泛好评,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今年,“海航豪庭”杯第二届(2017)海南青少年钢琴挑战赛将再升级,不仅有中国九大音乐学院先进教授级评审团坐镇,还将邀请国际钢琴巨星郎朗作为本届钢琴挑战赛的评委,在决赛当天现身椰城亲自评选出海南琴坛新秀并颁奖,更现场开设“钢琴大师课”对小选手进行琴技上的指导,与小选手联手演绎精彩钢琴曲目。

报名正式启动 选手全程免费参赛

发布会现场,郎朗通过视频向广大钢琴少年发出参赛邀请,相关出席领导与往届冠军选手共同揭幕百万钢琴,正式拉开“海航豪庭”杯第二届(2017)海南青少年钢琴挑战赛序幕。

发布会后,比赛报名通道正式启动,参赛的选手可以在微信搜索“海航豪庭”或“海航豪庭南苑”公众号并关注,进入报名通道提交相关资料,即可免费报名。

报名选手将按照年龄分为儿童A组(6岁以下)、儿童B组(7——9岁)、少年A组(10——12岁)、少年B组(13——16岁)四个组别进行比赛,通过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选拔出四组冠军小琴手。获得冠军的选手除了获得郎朗的零距离互动和亲笔签名专辑外,还将获亲子国外游奖励。

活动期间将举行系列公益活动 关爱青少年教育

作为海航地产“海星计划”亲子夏令营的活动之一,本届钢琴挑战赛不仅为广大热爱钢琴演奏的孩子们提供专业展示舞台,还将以公益的形式把趣味挑战、亲子互动融入赛事过程。据了解,赛事期间将举办“精英公开课”,参赛选手将有机会获得钢琴名师“一对一”的教学指导。此外,大赛活动过程中还将发起“音乐,陪伴星星的孩子不孤单”的公益倡导,进行钢琴公益快闪、音乐志愿者征集等系列活动,呼吁更多人关注自闭症孩子群体。

一直以来,郎朗致力音乐教育,已举办了上百场钢琴大师课,他寓教于乐的教学和琴声让无数的琴童、音乐爱好者甚至钢琴教师受益。海航地产作为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不仅致力于实现美好人居梦想,同时也关注着孩子们的未来。此次携手郎朗举办“海航豪庭”杯第二届(2017)海南青少年钢琴挑战赛,将为海南的青少年搭建一个梦想展示平台,为海南的音乐艺术教育打开国际视野,为全省人民带来一场高水准、高品质、有影响、有深度的音乐艺术盛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