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居乐业“我们的前半生”!

2017-07-26 16:37: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安居乐业“我们的前半生”!2017第三季度“搜狐焦点名企购房季”强势来袭。约惠搜狐,好房价到!搜狐焦点本季度在为购房者和业界提供全面、深入、专业的在线房产信息服务的同时,整合大量跨界名企资源,汇聚品牌楼盘,致力打造安居乐业的生活业态。

媒体+金融,开启购房新渠道

房地产业作为一个资金密集型行业,与金融业建立了相互依赖、相互促进的密切关系。一方面房地产业的发展需要金融业的接入与支持;另一方面,房地产业的发展又可以促进金融业的发展。较佳的战略合作应是能实现行业竞争格局的制衡,推进具有较高竞争程度的市场结构形成。

搜狐焦点,以“用户至上”为核心的中国先进的房地产在线服务平台,依托搜狐矩阵资源与自身的媒体性,作为房产跨界的较佳媒介,与金融企业的深度合作,使得房产行业进行延伸、打破行业桎梏的突破口,开启了购房新渠道。

搜狐焦点与华夏保险强强联合,深度合作

近年来,“搜狐名企购房季”的成功举办,受业内大量关注。搜狐焦点以资源整合思维运作,与华夏保险长期保持战略合作关系。华夏保险坚守“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秉承“为人民服务,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打造出“好服务在华夏”的先进口碑。

前不久,搜狐焦点携手华夏人寿保险走入海口万达广场,成功举办“理财有道·尽在财富私享会”理财讲座,为搜狐会财富人群讲解投资理财的技巧,丰富大家的金融知识,提升投资、理财的能力。

搜狐焦点携手华夏保险走入海口万达广场活动圆满成功

2017年7月22日,搜狐焦点与华夏保险再度联手,走入恒大外滩。开展了一场温馨浪漫的“华彩绘外滩,夏日沙龙party”活动。主办方邀请专业指导老师进行示范教学,让华夏保险VIP客户充分体验彩陶沙画DIY的乐趣。

搜狐焦点携手华夏保险走入恒大外滩举办DIY主题活动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7月26日,搜狐焦点走进华夏保险,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二者决定更深入的“拥抱”。搜狐焦点为华夏保险企业员工介绍楼市行情、提供较低优惠和福利。现场意向登记异常火爆,登记同时更赠送搜狐精美小礼品。搜狐焦点与华夏保险的强强联合,共同开启岛内购房新时代。

搜狐焦点走入华夏保险举行内部员工推介会

业精于勤,行成于思。搜狐焦点海南站秉承“帮大家找好房”的宗旨,一直坚持跨界。审时度势,本季度八月、九月搜狐焦点将会走进更多名企,提供岛内CBD白领独享优惠和一站式服务。安居乐业“我们的前半生”!约惠搜狐,好房价到!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