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利好!铺前大桥预计明年通车 20分钟直达海口

2017-07-19 09:44: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铺前大桥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有条不紊地作业,初具规模的“文”字形主塔高耸挺立,矩形的桥墩向东延伸,展示了铺前大桥无限恢弘与气势。

据悉,铺前大桥建设加快,施工难度较大的主桥主塔建设已有65.6米,累计完成13节混凝土浇筑(共34节),完成下横梁混凝土浇筑。

铺前大桥施工进度比原计划工期提前了将近半年,预计今年年底主塔可封顶,达到151.8米的高度,预计2018年年底建成通车

(照片来源文昌发布)

铺前大桥建成后将连接文昌、海口两市,全长5.6公里,总投资30.15亿。全桥分为海口侧引桥、跨断裂带引桥、斜拉桥主桥和文昌侧引桥,一座管理中心和一座养护中心组成。

铺前大桥建设条件复杂、技术难度高,是海南省迄今为止规模较大的独立跨海桥梁工程。是国内排名前列座跨越活动断层的特大型桥梁,在防风、抗震等方面均按国内较高标准设计建设。建成后的铺前大桥将和清澜大桥一同成为全国防震、抗风级别较高的跨海大桥以及海南地标性建筑工程。

(俯瞰图:来源海南日报)

铺前大桥作为我省“一桥四路”的关键工程,大桥建成后从铺前到海口的路程将由原来的一个半小时缩短到20分钟。

铺前大桥是“海澄文”一体化和木兰湾滨海新区开发的战略性工程,大桥通车之日,隔铺前湾相望的“海澄文”三地将突破地域隔阂,实现抱团发展。

(效果图)

依托文昌国家航天城的巨大辐射效应,借势“海澄文”一体化和“两桥一路”的全面建设,规划中的400亿航天主题公园、玉佛宫……文昌面临历史上难得的发展机遇,即将以势不可挡的势头成为继三亚,海口之后海南旅游的第三个极点。

月亮湾拥有得天得厚的自然资源,是国际旅游岛热带海资源最优渥的区域之一。富力月亮湾位于月亮湾起步区,是富力地产倾力打造的排名前列滨海人文大盘,在文昌腾飞在即的今天,富力月亮湾位处多项工程建设的关键点,将直接享受区域发展红利。

海陆通三位一体交通

铺前大桥通车后,项目直达海口只需40分钟。两桥一路将与海文高速、环岛高铁、美兰机场、博鳌机场无缝连接,水陆空三位一体通达四方。

拥享亿万缤纷配套

富力月亮湾面朝月亮湾11公里纯净原生态海岸,一线毗邻中国文昌航天城与亚洲较大航天主题乐园。社区内打造有海边书屋、览星木屋、风情商业街、人文会所、滨海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等缤纷配套。同时,坐享区域内玉佛宫、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医院、国际学校等配套。

精装现房价值腾飞在即

富力月亮湾集多重价值于一身,以优质精装现房产品,打造户户看海的滨海人文生活。53—113㎡瞰海公寓、129—292㎡亲海别墅精装现房珍藏稀售中,宜居宜旅宜投资,即刻开启全家人海边人文生活。

(本文部分资料来源:海南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