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三亚盈尚房产营销策划公司违规被列入失信黑名单

2017-07-19 09:21: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三亚住建局于近期开展房地产中介机构专项检查,在检查中发现三亚盈尚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存在房源未明码标价、服务费不公开等多项违规行为,经研究决定,将该公司列入社会失信黑名单,向社会曝光。这是南海网记者7月17日从海南省住建厅获悉的。

经检查,该公司因存在营业执照未公开,未办理中介机构备案证;服务费、规章制度、工作人员信息未公开;未公开代理项目信息及代理合同;房源未落实明码标价和“一套一标”等问题,违规情节较多,被列入社会失信黑名单。

据了解,在2016年开展房地产市场和中介市场专项整治以及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专项检查的基础上,今年海南继续深入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涉及虚假宣传、囤积房源、捂盘惜售、人为制造房源紧张、哄抬房价、不明码标价、违规销售、一房多卖、“黑中介”等违法违规行为,一经查实,顶格处罚,并进行公开曝光。构成犯罪的,移送有关部门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