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点赞!澄迈被国家命名了 长寿之乡魅力远不止于此

2017-07-19 08:56: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命名2014-2016周期国家卫生县城(乡镇)的决定,决定命名全国773个县城(乡镇)为国家卫生县城(乡镇)。

其中

澄迈县城

海南乐东黎族自治县城

白沙黎族自治县城

榜上有名!!!

功夫不负有心人!澄迈在海南众多市县中脱颖而出,被正式命名为“国家卫生县城”,“创卫”成果终成!

据悉,“国家卫生城市”是我国城市卫生管理工作的较高荣誉,是一个城市综合实力、城市品位、文明程度和健康水平的集中体现。它是由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评选命名的高级卫生优秀城市,是全国重要的城市品牌之一,既考察城市环保、市容环境卫生等指标,也考察居民的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食品和饮用水安全等福祉。

手动点赞有木有!其实,澄迈的魅力超乎想象!

澄迈,海南古代三大名邑,两千多年文化底蕴,造就了澄迈人性格温和,热情好客,义气守信,知礼知耻。富晒长寿乡澄迈,拥有最健康的美食和最美的人文。

长寿之乡别样风情

近年来,澄迈大力实施生态现代化建设县、新型工业县、休闲低碳旅游县和热带高效农业示范基地、海南核心物流集散基地的“三县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以及人才驱动和创新驱动“双驱”发展战略,坚持生态立县、产业兴县、产业强县,综合经济实力显著提升。自2012年以来,澄迈稳居全省第三大经济体、第三大投资体位置,仅次于海口和三亚,是海南重要的经济板块之一。

乘着国际旅游岛发展东风的澄迈,荣获“世界长寿之乡”、“中国绿色名县”、“中国较佳休闲旅游县”、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县、高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国较具投资价值20强经济开发区等60多项殊荣。

老城开发区,风光秀美,历史悠久,山水名胜众多。有景色壮观的济公山旅游度假区、加笼坪热带雨林旅游区、禅林圣地永庆寺、月亮湾高尔夫球会等,林林总总让人流连忘返,醉情美景之间。

盈滨半岛度假区,三面环海,海水碧蓝纯净,沙滩细软无泥。众多地产大鳄进驻开发,旅游度假项目等设施逐渐完善,盈滨半岛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休闲旅居度假地。

不仅如此……

澄迈是全海南岛含"硒"元素较高的地区,同时处于海口半个小时的经济圈内。这里亲海而不近海,常年冬暖夏凉,绿植生机勃勃,繁花似锦,拥有无可比拟的生态度假自然环境,最能满足岛内外购房者养老度假需求。

大美澄迈,醉美盈滨半岛,这里有纯净自然的滨海风光、笔直干净的城市道路、鲜花绿叶环绕的小镇,让人感慨海南除了大海、阳光、沙滩,竟还有这样清新的别样风情。

而碧海蒙苑就坐落于盈滨半岛度假区永庆寺对岸,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3万㎡,45%超高绿化率、1.6超低容积率,稀缺资源,不可再生。碧海蒙苑拥有电梯高层公寓、 双拼别墅、高级酒店、会所、风情商业街等多种业态。拥揽稀缺内外双海湾景观,外海浩瀚,内海静谧。更配备360度超大海景阳台,少有的双海湾美景尽收眼底,让阳光洒尽每个角落。

这里有双海湾温泉养生度假美宅,有醇熟的品质养生度假配套,更有最值得你收藏的、幸福的海湾度假生活,安家热线:400-099-0099 转 2755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