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被列入第三批 “城市双修”试点名单

2017-07-18 09:28: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印发《关于将保定等38个城市列为第三批生态修复城市修补试点城市的通知》,继三亚排名前列试点城市和福州等19个第二批试点城市后,全国38个城市被列为第三批“城市双修”试点,海口榜上有名。

《通知》明确规定了6方面试点工作任务:一是践行绿色发展新理念新方法;二是探索推动“城市双修”的组织模式;三是先行先试“城市双修”的适宜技术;四是探索“城市双修”的资金筹措和使用方式;五是建立推动“城市双修”的长效机制;六是研究形成“城市双修”成效的评价标准。

海口市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口将以此为契机,对照工作任务,深入开展“城市双修”试点工作,不断提高城市的生态宜居性和可持续性,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于海南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