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给力!海口城投携手湛江加快建设琼州海峡经济带

2017-07-13 09:39: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探索跨区域多元合作模式

海口城投携手湛江加快建设琼州海峡经济带

近日,海口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在广东省湛江市举办城市建设品牌主题巡展活动。此次巡展活动旨在积极响应粤琼两省“推进琼州海峡经济带建设”战略规划,落实两地合作具体措施,探索促进跨区域政府、国企及社会各方力量之间的“两个方面三大类”多元化合作新模式。

据了解,图片展示了海口近年来基础设施建设的巨大变化,吸引了许多湛江市民驻足观看,现场参观的市民陈先生表示,此前多次去海口游玩,切切实实地看到了海口的变化,琼州海峡经济带的建设将对两地交流起到推动作用,以后去海口也会更加方便快捷。

此外,记者获悉,未来两地将在“两个方面三大类”展开多元化合作模式,两个方面分别为加强与各方联手开展土地一级开发、推动重点片区开发工作;充分发挥基础设施建设经验优势,寻求机会参与旧城改造及城镇化建设、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等业务。同时,海口城投还希望与湛江市有关国企开展合作,创新经营模式,积极介入房地产、经营商业资产合作开发,共同打造高端、宜居的居住环境;与湛江市有关国企共同参与基础设施建设及管理等,寻求产业链上的延伸;充分发挥市属国有企业在旅游产业发展建设中的带动作用,积极与湛江市有关国企合作打造、建设特色风情小镇等,在全市范围内谋划大型旅游项目。

(来源于海南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