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全民健身运动推广季【滨江海岸站】优质收官

2017-07-10 10:26: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海口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7月8日上午八时三十分,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和【广物·滨江海岸】共同举办"爱海口·动起来"2017全民健身运动推广季【广物·滨江海岸站】——亲子徒步健身操舞趣味游戏。今晨天公作美,在海口市海甸岛【广物·滨江海岸】三期玺湾活动广场,清凉的空气弥漫在每一个角落,热情的家长和孩子们一大早就来到了活动现场,使得现场及周边人流涌动、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有来自一百多个家庭参与,共计三百余人。活动采取亲子趣味互动的形式,给家庭增添丰富多彩的亲子时光,增加青少年户外运动的体验,感受运动健康带来的快乐。“爱海口·动起来”2017全民健身运动推广季系列活动持续至年底,【广物·滨江海岸】将大力支持配合体育设施建设和开展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动员市民群众参与体育锻炼,增进身心健康,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实现人民对幸福生活的追求。

广物地产集团一直都秉承“广厦千万、厚德载物”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公益、健身事业,迅速打造成为令员工自豪、行业敬重、社会尊敬的阳光地产品牌。

此次活动,正是广物地产集团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践行健康理念的实际行动,从自身做起,号召公众践行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居住于此,方能理解美好生活的真正意义!

广物•滨江海岸,56-74㎡财富公寓 逐席递减

品鉴地址:海南•海口•海甸岛•和平桥

品鉴热线:0898-6666 69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