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创观澜湖公园壹号 | 十年观澜湖 归心慢生活

2017-07-08 07:50: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融创观澜湖公园壹号为中国地产十强融创在海南省会海口市开发的旅游度假兼自住的综合型项目,项目位于海口市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内,共享观澜湖成熟配套,项目总占地217亩,总建筑面积33.3万平方米,综合容积率2.3。项目紧邻观澜湖旅游度假区主入口,延观澜湖2号高尔夫球场顺势排布,纯板式结构,南北通透。楼体坐北朝南,高尔夫果岭、百年荔枝林景观尽收眼底,带来一见倾心的诗意生活。

ABOUT 项目参数 

项目地址: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内

开发商:融创中国

总占地面积:217亩

总建筑面积:33.3万㎡

容积率:2.3

绿化率:片区绿化率>80%

建筑密度:28.26%

栋数:14栋高层板式住宅,40栋别墅

层高:21层,首层架空

楼层朝向:南向设计,南北通透,观一线高尔夫球场景观

ABOUT 交通配套 

公交:

从市区:公交快2路K2线、K3线至观澜湖度假区观澜湖新城直达项目销售中心;

从火车站(西海岸长流):乘坐37/40/28路公交车到海口市会展中心转K2号线直达项目或乘坐出租车直达项目。 

从高铁东站:乘坐公交快2路K2号线直达项目。 

从机场:乘出租车直达项目或乘坐机场巴士/高铁到达高铁东站转公交快2路K2线直达项目销售中心。 

自驾

市区出发:龙昆南路至羊山主干道观澜湖新城桂芳入口处项目销售中心

美兰机场出发:从机场联络线至海南环线高速到羊山主干道观澜湖新城兰桂坊入口处项目销售中心

千亿融创,中国高端精品创领者

ABOUT 融创中国

融创中国(01918.HK)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专业从事住宅及商业地产综合开发的企业。公司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以“优质,致远”为品牌方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之以恒的为客户专注打造高端精品物业,立志成为对高端品质不懈追求的房地产行业领跑者。目前,融创已经进入了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广深、华中和海南八大区域47座一、二线核心城市,并且打造了257个高端精品项目,例如北京壹号院、苏州桃花源等众多高品质豪宅标杆之作,发展速度、开发规模还在日新月异、持续壮大。

融创中国获得2016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7名、综合发展第5名。2016年中国较具影响力地产企业。连续5年荣获中国蓝筹地产企业大奖,连续5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强殊荣,连续2年荣获中国房地产较佳雇主企业。2015年销售金额734.6亿元,2016年销售金额达1553.1亿元,同比增长111%。2016年,融创进入海南国际旅游岛布局开发建设,“坚持高端、聚焦东线”,先后在三亚、万宁、博鳌、海口打造十个精品高端物业如融创日月湾、融创博鳌金湾、融创观澜湖公园壹号等,旨在为海南量身打造融创“臻生活·度假服务体系”。

 

尊享20亿高级配套

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国际旅游度假生活醇熟大城,城市资源与自然资源的黄金交织点。拥有10个18洞的高尔夫球场,与巴塞罗那俱乐部合作20余块专业足球训练场;超20000㎡火山岩五大洲主题温泉SPA,澳洲狂野水世界乐园,冯小刚电影公社,24万㎡商业广场,5万㎡海南免税购物中心等。

国际名校环绕,观澜湖双语幼儿园,海南华侨中学观澜湖校区,让高端教育匹配高端生活。

五星级酒店群,丽思卡尔顿酒店、万丽酒店、观澜湖酒店,服务于高尔夫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等全球赛事。

以城南中央城市规划,配套观澜湖国际购物中心、兰桂坊酒吧街、星美国际影城等,集商业、文化、娱乐、休闲于一体,满足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度假生活体验。

7公里到达龙昆南生活圈中心、10公里到达高铁海口东站、15公里到达美兰国际机场,毗邻东线高速、绕城高速、西线高速,便捷交通联动全岛。

国家一级资质融创物业,优先体验融创海南攻略“臻生活度假服务体系”的壹号样本服务,360度管家式服务为您的生活保驾护航。

观澜湖公园壹号一期


ABOUT 主力户型 

高层公寓:

65㎡ 精致两室两厅一卫

80㎡-95㎡ 温馨三室两厅两卫

特点:板式全明住宅,南北通透,格局方正,户户精装,超高户型实用率

果岭别墅:

90-100㎡,双层毛坯别墅,户户配备泳池、车库及庭院。

交房时间:一期2019年底

高层公寓户型赏析

果岭别墅户型赏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