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南省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范围出炉

2017-07-02 09:37: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及《关于住房公积金管理若干具体问题的指导意见》(建金管〔2005〕5号)的相关规定,依据《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较低工资标准的通知》(琼府〔2016〕25号)及省统计局公布的2016年相关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现就2017年度海南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范围通告如下:

一、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不低于所在市县上一年度月较低工资标准,不高于当地在岗职工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资的3倍。

二、本通告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范围适用于城镇非私营单位。城镇私营单位参照标准执行。

三、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范围适用时间: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

特此通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