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鲁能山海天海石滩贰号通过国家绿建二星设计认证

2017-06-29 16:26: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由文昌鲁能投资开发的海石滩贰号项目荣获"国家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该评价体系标准是中国住建部于2006年出台的《绿色建筑评价标准》,是迄今为止中国建筑界的较高级别认证。

绿色建筑是指在建筑的全寿命周期内,较大限度地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按照《绿色建筑评价标准》规定,该认证分为三个等级 : 18项达标为绿色一星;27 项达标为绿色二星;35项达标为绿色三星,主要由六类指标组成,即节地与室外环境、节能与能源利用、节水与水资源利用、节材与材料资源利用、室内环境质量和运营管理。

鲁能集团斥资千亿打造的鲁能·山海天,总规划面积86平方公里,分为海石滩、淇水湾、宝翎港、月亮湾、七洲列岛五大板块。海石滩贰号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坚持高品质施工管理,全力打造最生态、最自然的滨海怡养度假社区。小区内利用自然山地景观取材,打造田园风光;根据文昌的环境与气候条件,结合雨水花园设计理念,以“海绵城市”为切入点,建造雨水花园横贯小区,生态循环利用,给你一个和大自然零距离接触的养生度假场所。

2017年初,鲁能集团响应中央供给侧改革,提出“泛产业地产发展商”的战略定位,发布了领秀城、鲁能公馆、鲁能泰山7号、美丽乡村等七大产品线,以鲁能公馆为代表的住宅产品线,将全面打造“健康、环保、舒适、节能”的绿色住宅。2017年4月22日起,鲁能决策全面推进绿色建筑:对外销售的每一套房子均符合绿色建筑标准,100%取得绿色认证;新建和在建写字楼、酒店、商场等商旅项目全面达到绿色建筑标准,100%取得绿色认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