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帮购房者找好房”我们一直在路上

2017-06-28 17:08: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搜狐焦点秉持着“帮购房者找好房”的服务宗旨,一直在路上。作为一家拥有超过5000万注册用户的房地产行业互联网大咖以“用户至上”为自己的核心理念,凭借自身强大的媒体传播力和产业影响力,全面构建数据、内容、金融、渠道、移动五大产品体系,为购房者和业界提供全面、深入、专业的在线房产信息服务。

海口全面覆盖,搜狐焦点就在你身旁

搜狐焦点致力“帮购房者找好房”!上千家餐饮店铺、商圈商厦、电台纸媒、加油站等,随处可见我们的身影。搜狐焦点整合户外及多家媒体资源,实现海口全面覆盖。其目的在于让购房者更方便快捷地找到我们,且与购房者建立互信和供需关系,从而产生轰动效应,打开并促进搜狐焦点服务推进,针对其需求提供适合客户的产品或服务。

图一 海口餐厅搜狐焦点展示桌牌

图二 搜狐焦点居然之家LED广告展示屏

图三 搜狐焦点纸媒展示广告位

名企购房季,与搜狐焦点跨界“谈恋爱

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时代为以用户为核心,跨界合作俨然已经成为当下时代的一种主流。搜狐焦点品牌的特色化、多元化发展已经不仅仅局限在单一业态。跨界“谈恋爱”,不再受业态限制,突破原有模式,互借彼此资源,从而使彼此的实力相互融合,为客户提供更精准的服务。

图四 搜狐焦点海南站走进交通银行

图五 搜狐焦点海南站走进信达证券

图六 搜狐焦点海南站走进国美电器

水涨船高,柴多火旺。2017年7月,搜狐焦点走进交通银行、信达证券、国美电器等知名企业。针对名企,搜狐焦点为其量身定制精品楼盘,团购优惠活动,激发名企客户潜在购房需求,为项目输送精准客群,带来真实的销售成果。

购房管家、看房直通车,助您马上有房!

搜狐焦点海南站购房管家,针对购房者提供24小时意向楼盘咨询服务。从全国的楼市政策分析、到购房者意向楼盘咨询,全心全意为购房者服务。购房管家可以根据购房者的购房需求进行评估,提供专业的购房方案,为购房者提供精准房源信息,并且全程陪同选房、购房,提供便利的1对1专属出行服务。

搜狐焦点看房直通车,满足购房者参加免费专属看房团和专业的购房管家全程导购服务!让购房者享受方便快捷而又舒适的看房服务。购房管家更制定专业看房路线、将匹配购房者需求的项目进行精准推荐、对接开发商销售、协助客户谈判,为客户解决贷款、房源、延期付款等购房过程中所遇问题,提供顾问式、专家级的购房服务。

好品牌,源于对理念的坚持。搜狐焦点依凭“诚信正直、用户至上、结果导向、永不言败”的理念,通过搜狐门户矩阵数据分发、PC与WAP端的信息交互、APP买卖租三位一体的功能体系,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网上找房体验。“帮购房者找好房”,我们一直在路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