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生活不将就 碧海蒙苑给你至诚至美服务

2017-06-27 17:21: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滨海慢生活 给你想要的人居体验

碧海蒙苑设计初衷的产品定位,便是要打造一处奢华私隐的一线临海高端社区。力求将其打造为海南高品质的“滨海慢生活度假区”。希望通过开发团队的努力,给业主提供的,不仅是住宅产品那么简单,而是一种便捷、贴心、周到的人居体验。

(项目实景图)

(项目温泉实景图)

碧海蒙苑项目的开发秉承着尊重环境,尊重历史,尊重人文这一现代建筑理念,同时也非常重视舒适性和私密性,均采用一梯两户的独立架构设计,在碧海蒙苑,您足不出户,就可以尊享全方位的休闲度假生活。

品质+贴心服务 专业团队当“管家”

好马配好鞍,同样,好房子也需要好的物业服务。

一个优质的住宅楼盘,不仅需要有广阔美丽的周边景观,合理的户型设计,完善齐全的配套以及过硬的建筑质量,更需要优质的物业团队来对小区进行管理和维护,确保业主享受高水准的物业服务。

度假生活,理应考究至生活点滴细节。碧海蒙苑,专业物业团队,以悉心备至的全方位贴身服务,打造适宜度假的人居生活。

奢想配套 乐享人生

除了物业之外,一个社区的配套更是整个置业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

养生度假少不了醇熟的配套,碧海蒙苑周边不仅有月亮湾高尔夫球会、五星级酒店群、海湾游艇码头、金鑫足球基地、帆船基地、海上竞技中心、水上游乐园等娱乐休闲配套。更有涵盖颐仁三甲医院、熙康健康管理中心、老城康华医院、北京青苗国际双语学校、红黄蓝国际幼儿园、高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海南生态软件园、新海口市政府、万达第三时间商业街、远大购物广场等生活配套,教育资源、医疗配套、购物中心等一应俱全。

(项目配套信息)

这里,呈献给大家的不仅仅是一个家,更是一个"幸福"的开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