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西海岸5块地启动招拍挂 160亩地9.5亿元起拍

2017-06-27 09:21: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6日记者从海口市国土局获悉,海口5块地近日启动招拍挂,本次拍卖出让的用地位于海口市西海岸南片区,5块地共计10.6759万平方米(合160.14亩),拍卖起叫价为9.5亿元。

海口市国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拍卖出让的5块地,其中3个地块为城镇住宅用地,出让70年;1块为商住混合用地,1块为科教用地,计划建设幼儿园。

该负责人介绍,有意愿购买5块用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应符合在海口市行政辖区内无自身原因造成闲置建设项目用地、无拖欠土地出让金等条件。有意竞买者需在6月30日-7月17日16时整这段时间范围内,到海口市土地交易中心或海南省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2号窗口查询,凭有效证件索取《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手册》,并按拍卖手册的具体要求报名参加竞买。

据悉,本次拍卖会将于7月21日16时整在海南省政府会展楼二楼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土地交易大厅举行。

(来源于海南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