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地产还有得涨?多家日企表示要在中国盖楼

2017-06-26 09:29: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多家日本企业将在中国建楼,发展房地产业务。而自去年10月开始,中国各地政府出台了一系列调控措施,控制不断暴涨的房价。由此看来,日本企业对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依然是看好态度。
  日本三菱商事将在亚洲展开大规模住宅开发业务。计划今后7年在菲律宾和中国等国家供应约2.6万户住宅,总工程费达到3900亿日元。三菱商事将充分发挥精致的设计和出色的便利性等在日本市场中积累的经验,以中产阶层为主要目标客户进行销售。
  印度尼西亚的金光集团将与日本3家私营铁路企业共同建设1000户独栋住宅,最早在年内开始销售100~200户。在东南亚4国和中国也将分别供应约1.3万户。
  住友商事将在中国杭州市建设约800户高级公寓,丸红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近郊建设568户高级公寓。日本各公司都希望利用与当地企业的关系,把亚洲的住宅业务培养成新的收益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