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南4座高速公路跨线天桥将加固 明年6月完工

2017-06-25 10:31: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原标题:我省4座天桥将加固改造)

南国都市报6月24日讯(记者王小畅通讯员陈长吉)“超限运输车辆穿越高速公路跨线天桥,比穿越普通桥梁危害更大,导致的不安全隐患更多。”省公路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省已有4座高速公路跨线天桥因违法超限运输导致损坏,近期将对这些天桥进行维护加固改造。

据介绍,截至目前,我省高速公路上共有301座跨线天桥,穿越这些天桥的绝大多数是农村公路。一般情况下,这些桥梁的设计限载值为55吨,宽度约7.5米,能满足正常条件下的农村公路通行需求。但是,在这些跨线天桥中,由于途经的个别线路周边有砂场、石场等重型货物场地,加上一些货运车辆不自觉遵守公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随意违法超限运输,致使一些跨线天桥遭受了严重的损害,给高速公路通行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据统计,目前全省已有4座高速公路跨线天桥因违法超限运输导致损坏,其中G98高速公路西线段上有3座,具体桩号为K482+756、K484+739、K485+132;海文高速公路上有1座,桩号为K23+928。

为确保公路桥梁安全,省高速公路养护管理中心拟于近期对这些天桥进行维护加固改造。由于设计之后还有评审、招标、申请资金、施工等环节,加上在不封路的条件下施工难度较大等原因,预计明年6月左右才能完工。

本文转自南国都市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