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有关海南住房公积金信息系统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2017-06-24 08:52: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3日,从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了解到,我省住房公积金“互联网+”信息系统(下称“新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扫描二维码或查找“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微信公众号并关注,可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和贷款的信息。

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职工访问该局官方网站(http://www.hngjj.net)“网上大厅”办理和查询各类住房公积金业务,可下载新系统操作各类教程学习。缴存职工办理业务,按优先顺序可选择办理和查询业务的方式:扫描二维码或查找“海南住房公积金”软件安装手机APP,上传资料自助办理;访问该局官方网站,登录网上大厅上传资料自助办理;前往该局服务大厅面柜办理。新系统上线后,相关资料首次通过网络上传或今后发生变更需要到该局服务大厅面柜提供原件审核。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继承住房公积金余额业务,列入失信黑名单职工的所有业务必须到该局服务大厅面柜办理。其他业务办理逐步实现网上办结。缴存职工住房公积金账号统一为“身份证号+姓名”,两项信息正确的原各归集银行开立的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自动合计,无需账户转移及合户。如职工身份证号或姓名信息有误,请通过单位申请和个人到该局调整和变更信息。

单位按优先顺序可选择办理缴存业务的方式:通过网上大厅自助办理缴存业务。先通过该局官网下载《网上大厅缴存业务办理申请书》递交该局服务大厅进行授权,再通过网上大厅办理汇缴业务。前往各归集业务承办银行网点柜面,由银行代为办理汇缴业务,或前往该局服务大厅面柜办理汇缴业务。

(来源于海口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