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航地产:打造行业影响力 服务地方发展

2017-06-23 15:37: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16日,荣膺“2017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之星”称号,实现该奖项的四度蝉联,同时获评“2016-2017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TOP10”;

2017年4月25日,被授予海口市“2016年重点项目推进先进建设单位一等奖”和“2016年重点项目推进先进建设单位二等奖”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2017年6月13日,第五次荣膺“中国蓝筹地产奖”,并获评综合实力品质发展商

……

3000亩核心开发区域,429米超高层建筑,50万平方米一站式购物中心,6900亩填海生态岛……一项项刷新纪录的超级工程,不仅代表着经济实力,更传递着民生温度。即将迎来十年发展史的海航地产,用实干精神和家国情怀不断书写企业成就,获得大众认同。

成长于海南,着眼于全国的海航地产,从2008年成立至今,始终秉承海航精神和理念,以优势资源为依托、创新实力为驱动,将市场效益与社会责任紧密结合,积极响应国家及政府号召,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2013年,“一带一路”建设正式启动,地处南海之滨的海南省成为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支点,省会海口是重中之重。面对这一重大发展机遇,海航地产充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助力海口建设全国较好城市之一的目标上全力以赴扮好重要角色,着力打造以海口大英山CBD、海口南海明珠生态岛为代表的具有“一带一路”意义的重点项目。

其中,大英山CBD地处海口主城区的心脏地带,担负海南国际旅游岛中央商务区角色,3000亩的核心开发区内集合了以海南大厦、互联网金融大厦为代表的超5A写字楼组团,以日月广场为代表的海口商业综合体航母,以海口双子塔为代表的海南新地标建筑,以及住宅、教育、医疗等全方位基础设施资源,致力于打造海上丝绸之路服务基地。从提升区域品质、加强环境保护、到完善公共服务、参与民生工程,在海航地产的发展脚步和社会贡献中,受益的是每一个百姓,生活发生点点滴滴的变化,悄然提升着海岛人民的幸福感。

远眺大英山CBD

海口南海明珠生态岛海南省及海口市大型旅游基础设施工程、是省市重点项目,以邮轮游艇产业为发展核心,打造海南的邮轮游艇产业航母和标志,弥补海口市邮轮母港的空缺,同时,依托良好的区位、交通及海上资源条件,以国际先进理念、文化和绿色发展思路,将其打造成为海上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国际旅游岛对外门户。现项目填海工程已经完成,基本具备开发条件。

海口南海明珠生态岛当前实景图

海口南海明珠生态岛未来规划

除了服务地方发展大计、大力推进重点综合性标杆项目,海航地产也坚持以打造行业影响力为企业目标,主动履行地产企业的行业职责。

2016年,海南省出台“两个暂停”房地产调控政策,用以倒逼房地产市场结构优化调整,海航地产作为海南地方龙头房企,以新政为契机,科学把握和运用土地资源,通过高标准的规划和资源整合,合理有效提升城市品位和价值。

与此同时,海航地产深入探索海南房地产健康平稳发展的新举措,在当年6月19日正式启动“阳光置业”计划,发布了房源公开、价格公开、大众监督等十大承诺,既是对房地产企业社会责任的考验,也是市场转型的需求。这一行动被视作海南本土房地产企业的一项破冰之举,创造了良好的品牌口碑。

提高“生活质量”,满足“公众期待”。2017年,海航地产将建设“美好新海南”作为企业孜孜不倦的追求,积极投身国家“一带一路”开发建设,致力于成为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投资商与国际先进的城市投资发展商。

日益开放的海南岛,激发着更多的关注与期盼;海航地产的一张张 “施工图”,正描绘成为一幅幅更美的幸福图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