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航地产吉祥物“天天”、“元元”闪亮出炉

2017-06-20 10:14: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9日,海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公布了全新的企业吉祥物——“天天”、“元元”,这是海航地产首次推出吉祥物形象。

此次吉祥物设计方案来自网络征集,通过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从30余件作品中选出了具有浓郁海航文化特色的“天天”和“元元”。

据悉,这对吉祥物寓意着海航起步至今,历时24年,以航天业延伸多元化发展,头饰莲花,融入佛教文化为创意设计元素,红黄两色象征着崇高、圣洁、信仰,展示了“海航地产”从偏居一隅的海南岛到名列全国的品质地产精神。

海航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吉祥物的推出将为企业对外形象展示融入丰富的情感元素,提升品牌亲和力和记忆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