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清华大学文昌附中一期12月竣工 增设2295个学位

2017-06-19 09:18: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清华大学文昌附中

一期预计12月竣工

17日,记者在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文昌学校施工现场看到,施工方克服高温天气抢抓进度,13栋单体工程陆续封顶,预计今年12月底竣工。

据介绍,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文昌学校一期工程共有13栋单体楼,目前各单体工程陆续封顶,各种安全措施齐全到位,整个建设场面井然有序,预计6月底可完成全部单体工程的封顶。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文昌学校项目一期占地面积220.18亩,将建有普通教学楼、实验教学楼、报告厅、专业教学楼、图书馆、行政综合楼、体育馆、足球场及其配套生活附属设施等,增设2295个学位,设计为能容纳945名初中生和1350名小学生的现代化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的落地标志着文昌市教育系统迈出新的一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