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南琼中县将与华中师大合作办学 投资约0.69亿

2017-06-17 08:59: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政府综合招商活动部署,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有效措施,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向投资商展示琼中生态环境及其他优势资源,吸引全国各地企业投资琼中,从而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截至6月8日,正在对接洽谈拟签约2个项目,其中一投资项目6900万元。

两个对接洽谈拟签约项目是琼中县营根镇一河两岸建设开发项目(简称“一河两岸”)和琼中县人民政府与华中师范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简称“华中师大合作办学”)。其中,一河两岸项目为华侨城(海南)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投资额以具体落地项目的实际投资额为准。项目位于琼中县城南部,紧邻百花岭风景区,从营根河什也桥至新城区,途径白话廊桥、百花大桥、什伽玛大桥,两岸全程合计约6.8公里,将结合百花廊桥景观在河道两边建造一条特色黎苗风情一条街。另一个项目是华中师大合作办学项目,为华中师范大学投资,投资额0.69亿元,项目将琼中中学办成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纳入华中师范大学合办学校统一管理,打造成高素质的现代品牌学校。

据了解,琼中县各部门根据《2017年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综合招商活动方案》,充分利用媒体、微信公众号及各类对外交流合作平台,创新宣传模式,并加强城市形象宣传和旅游推介宣传。深入研究全县产业发展条件,详细分析项目支撑要素,建立招商引资项目库。开展“走出去”招商,5月18日在北京参加了2017年海南综合招商活动新闻发布会;5月17日至19日参加在合肥市举办的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推介了琼中的招商引资环境和招商项目。6月3日—4日,招商服务局参加了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的2017年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发布会上,招商局推介了琼中招商项目,并介绍了投资环境和投资现状。

下一步,琼中县根据海南省综合招商活动部署,将参加6月27日—28日在云湖度假村举行的招商活动,拟邀请华侨城(海南)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复星集团、中国交建海南区域总部、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40家企业,旨在通过招商引资推介会,展示琼中整体形象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并开展洽谈交流活动,达成一批签约项目,促进琼中经济稳定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