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航地产连续五年荣膺“中国蓝筹地产奖”

2017-06-14 16:38: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海航地产获评综合实力品质发展商

6月13日,第十四届中国蓝筹地产年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海航地产凭借绩优、创新、稳定三大指标,连续五年荣膺“中国蓝筹地产奖”,并获评综合实力品质发展商。

颁奖现场

奖牌

奖杯

海航地产成立九年,依托海航优势资源、把握发展机遇,迅速发展成集房地产开发与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两大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地产企业,开发建设了以海口大英山CBD、海口南海明珠生态岛等为代表的综合性标杆项目,同时在文旅、小镇项目领域广泛探索,产业布局遍及海南、北京、上海等国内40余个省市地区。

以服务国家发展大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担当,成长于海南、着眼于全国的海航地产将建设“美好新海南”作为企业孜孜不倦的追求,同时积极投身国家“一带一路”开发建设,致力于成为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投资商与国际先进的城市投资发展商。

“中国蓝筹地产评选暨年会”2003年最早由《经济观察报》发起,迄今已经举办至十四届,旨在甄选出具备蓝筹价值的地产企业,树立行业标杆,推动整个地产行业的规范和成熟。“中国蓝筹地产”已经成长为引领高端意见的创新平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