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端午出行避堵攻略!海口交警:这些路段请绕行

2017-05-28 09:49: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8日至5月30日端午节小长假,按照习俗,市民将有“洗龙水”等民俗活动。届时,交警部门将根据交通秩序维护与疏导工作需要,派出足够警力开展端午节交通安保工作。为了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方便市民交通出行,提醒注意以下事项: 端午避堵攻略!本周六下午海口交通流量大进出城这样走

海口交警叔叔教你避峰绕行的攻略请收好!

温馨小提示:

为确保个人交通安全,减少出行不便,请广大市民驾车时系好安全带,保持精神集中,不要接打手机、发送短信微信,遇有事故或故障,服从交警指挥,减速依次通行。

请广大驾驶人留意收听海南交通广播电台(FM100)与海口旅游广播电台(FM95.4)实时播报的路况信息,浏览椰城交警微博、微信和海口公安交警APP查看整点路况信息,避开车流量大的路段,减少交通出行不便。

如发生轻微刮碰无人受伤,符合快处快赔条件的交通事故,建议双方当事人报警后按照交警指挥中心指挥员的引导,现场拍照固定证据后,约定到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服务站,办理交通事故理赔手续,避免事故车辆在道路上长时间滞留影响交通,造成通行不畅。

来源:南海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