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加快启动椰海大道教育用地 将增学位5000多个

2017-05-27 09:30: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海口加快启动椰海大道新增两块教育用地前期工作

将增加5000多个义务学位

2017年5月25日,记者从海口市教育局获悉,海口将加快启动椰海大道新增的两块教育用地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动工建设新学校,增加学位。其中,将在椰海大道南部生态绿带商贸片启动建设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增加2820个学位,其他教育资源陆续增加学位。

据介绍,近年来海口在增加城南片区学位上有所行动。2014年,椰海大道学院南路海口山高中学被批准开建,将于2017年秋季开学招生,拟招小学一年级及初中七年级,承担一定比例的公办义务教育学位。

2015年,海口市政府同意在椰海大道与丘海大道延长线交汇处的西南角增设102亩的教育用地,目前已通过省政府审批,待上报国家审批通过后,将启动建设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小学36个班,1620个学位;初中24个班,1200个学位。结合区域教育事业发展,该九年一贯制学校将考虑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合作办学。

2016年,海口市政府同意在椰海大道南部生态绿带商贸片B-09地块增设教育用地109亩,将启动建设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小学36个班,1620个学位;初中24个班,1200个学位。

海口市教育局表示,目前,在南控片区新增的三块教育用地将增加公办初中学位2400个(不含海口山高中学承担的义务学位),公办小学学位3240个(不含海口山高中学承担的义务学位)。

(来源于南国都市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