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铺前大桥二标段完成总工程量55% 力争明年底通车

2017-05-25 09:10: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建设中的铺前大桥

铺前大桥二标段完成总工程量55%

力争明年底建成通车

记者5月24日从铺前大桥项目二标段建设指挥部获悉,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已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55%,力争明年底建成通车。

在铺前大桥34号主墩塔柱施工现场,记者看到第10节塔柱左幅正进行劲性骨架安装,右幅则在进行模板安装。据了解,34号主塔墩是整个铺前大桥的控制性工程,塔高151.8米,塔柱共有34个节段。

离大桥主体工程一千米左右的位置,引桥施工也在有序推进。据了解,铺前大桥文昌侧引桥共1110米,目前引桥施工进展顺利,将在明年6月底完成所有引桥的施工。

按照工期计划,主墩塔柱将在年底封顶,大桥预计在2018年底建成通车。

(来源于南国都市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