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凤凰花开醉美五月 中海神州半岛首届赏花节

2017-05-22 10:34: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月的海南,海风轻柔,风景独好,五月的中海神州半岛,凤凰花开,满城芳菲。火红的凤凰花,让半岛浸润在一片红色的花海中,花树大道下,摄影爱好者和参观者络绎不绝,而5.20这个日子,更是让整个半岛笼罩在浪漫的氛围之中,中海神州半岛首届赏花节,伴着凤凰花开的日子,如约而至。


美食美景,美入心头

浪漫的赏花节,让中海神州半岛沉浸在红艳花海,而精彩纷呈的各类活动,更是让整个半岛成为欢乐的海洋。美食大集,各色小吃轮番登场,椰子糕、斑兰糕、千层糕、黑猪咸蛋粽、清补凉等兴隆特色美食,让椰风海韵滑入你的胃;肉夹馍、酸辣粉等全国各地小食,让人大饱口福;东南亚风情小吃,柠檬水、椰子水等多种饮品,更是样样惹人垂涎。

精彩好“戏”,轮番上演

除了美味诱惑,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样是赏花节的重头戏。现场绘画、创意手工、主题摄影,让你沉浸在艺术的氛围中;刺激的街头魔术、有趣的人偶互动、摩登的快闪表演,更令人印象深刻,参与其中,充分享受赏花节的欢乐和生趣。在中海神州半岛,你不仅可以欣赏火树红花的风景,更可以享受多种美味的小吃,还能玩在其中、乐在其中,可以说是全方位的愉悦体验。


13公里海,秘境度假岛,美宅待客

来参加赏花节的嘉宾,被美丽的风景和壮阔的大海深深吸引,中海神州半岛,拥揽内外双海、四大湾区、13公里全南向海滩,尽情享受海边的懒懒假期;全系高端度假配套,更让度假质感层层递进,20万平商业中心、41洞滨海高尔夫、中央会所、沙滩俱乐部、喜来登和福朋酒店、半岛湖公园等,让半岛生活无限精彩。

泰悦居,建面约<113-145平>一线双海景洋房

泰悦居海景洋房,拥有双海景的景观资源,距离外海边最近60米,内海50米。低密舒适社区,13万平占地面积,仅270户。出门即是沙滩,悦享近距离亲海的惬意与自在。海南少有的双海景精装洋房现房,静候收藏。

星悦海岸,建面约<90-161平>270°海景精装现房

星悦海岸,直面浩瀚南海,得山海合璧禀赋,融汇天地精粹。更环抱半岛醇熟生活,悦享繁华。270°IMAX海视界,将海景收纳为私家风景。楼下即是私家泳池,咫尺大海沙滩,惬意度假生活,从这里开始。

5月20日-5月21日两天,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中海神州半岛首届赏花节,美丽花海,欢乐之海,等你来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