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渡江畔建起椰梦长廊 滨江西带状公园基本完工

2017-04-25 09:40: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滨江西带状公园景观提升改建后,景色更加优美。

20日下午,海口滨江西路,绿意葱茏,红花娇艳。在沿河延伸的带状公园里,健身休闲的市民络绎不绝。记者从市园林局获悉,海口滨江西带状公园景观提升工程目前已基本完工。

从少人有问津的“闹心地”,到深受市民点赞的城市公园,海口滨江西带状公园的“靓”相,是海口实打实推进生态修复谱写的新篇章。市园林绿化部门相关人员介绍,滨江西带状公园属于海口市南渡江西岸片区规划中的重要景观休闲带。该公园沿线确定为“六区”“一点”“一线”的景观结构。六区分别为白沙坊公园、城市友好园、湿地公园、双拥公园、滨水游憩活动区、生态旅游休闲区。“一点”指“断桥沉思”景点;“一线”指堤顶慢行观光线。滨江西带状公园建设分两期进行。

在全长12.57公里的滨江西带状公园建设过程中,绿化部分以椰子树为主基调,椰林贯穿整个公园,成为一条名副其实的“椰梦长廊”。

滨江西带状公园景观提升工程从2016年1月开始建设,建设面积约40多万平方米,主要工程是园林绿化改造、堤顶道路、广场、园路、园林建筑小品、服务设施以及运动场地建设等。

(来源于海口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