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在浮躁的世界里 寻找桃源胜地

2017-04-24 18:14: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丽湖实景图

朝窗暮帘,尽缱绻,日日似度年。四顾心茫然,向隅乱拂弦。岱崮山,水自潺,桃花美如仙。城无情,谁有意?

城市喧嚣,人情淡漠,是非难辨。每日拖着疲惫的身躯,承载着巨大的压力在职场上打拼。有时候,总想找个理由放下压力,舒缓节奏,远离城市的喧闹,找一片净土,独享一方宁静,让心灵沉淀,让思绪飘荡,随心所欲,悠然自得。

千年前陶渊明通过《桃花源记》让世人看到了一处古代梦境: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古往今来,名流隐士数不胜举,正所谓,于闲庭之中,肆意谈笑风生,于喧嚣之末,静观繁华舞落。文因景生,景以文显,桃花源也成了人们孜孜以求的养怡天堂。先哲圣人尚且如此,更况现实中的俗人。有时会幻想着我是一个久居于深山之中的隐士,每天穿梭于深山野林之中,观山游水,与虫鸟为伴,每天都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白日奏牧笛,深夜抚木琴,过着无忧无虑,乐在其中的日子。

卸下平日里重重的负担,享受大自然最珍贵的馈赠,在温润的泉水里洗涤身心,在真山真水间品尝美食,这是都市人梦寐以求的度假生活。在厌倦了蜗居城市钢筋混泥土的生活后,我也愈发怀念曾经夜不闭户的日子。点墨于纸,一腹心事只书予素笺半页。几多韶华流失,珍惜不来,心有愧。笔尖迟钝,也想闲云野鹤一回,推开世俗烦扰,寻找梦里桃源。

想在蓝天下自由奔跑吗?想在碧水旁享受惬意生活吗?想在桃花源中找寻属于你的仙履奇缘吗?想在晨钟暮鼓间沐浴千年古刹的万点佛光吗?海南恒大御湖庄园——远离城市喧嚣,拥抱秀水青山,您将尽情感受这片世外桃源、道教圣地、养生度假天堂的独特魅力。

项目实景图

恒大御湖庄园,位于海口后花园定安,文笔峰旁、南丽湖畔,匠心打造的桃源静心胜地。项目首期占地309亩,有山,有水,有绵延的生态画廊,有恰到好处的江南风情,人、自然、建筑在这里深度融合。同时,项目重金打造的4700㎡健康颐养中心,内含健康管理中心、医疗、休闲娱乐、文艺、生活及行政服务六大功能区,为居者的健康保驾护航。项目利用2.5公里滨河景观带匠心打造“休闲渔庄”、“生态田庄”、“清雅茶庄”、“动物庄园”四大主题庄园和太极广场,让恒大御湖庄园成为一座生态生活城,景观、亲水、园林、建筑、养生等诸多元素,融入到每一个家庭的日常生活中。

漫步桃花源中,万花丛中展露微笑,不知是花点缀了美人,还是美人成就了花;南丽湖面碧波荡漾,划一叶扁舟,任其停泊,顿时心静如水,水清随心;文笔峰前笑看青山流转,静听古寺梵音;走进书画院中,品读几幅名家墨宝,观赏几场武术表演,或干脆挥毫泼墨,心随笔转,或静听古琴,细细品茗。

项目效果图

海南恒大御湖庄园即将盛大开盘,现推出16-50㎡颐养公寓(套内面积-产权式酒店)、47-89㎡阔景美宅(建筑面积--酒店式公寓)、38-86㎡花园洋房(套内面积-产权式酒店)、48-114㎡临街商铺(建筑面积)等多元化优质产品,即刻开启养生度假之旅。现全国认筹中,享开盘85折,推荐亲朋好友购房享1%奖励,新客户享受额外98折优惠,购房更有“0元4天3晚双人海岛游”,现诚邀品鉴!

营销中心电话:0898-63733888   

营销中心地址:海南定安南丽湖风景区丁湖路(文笔峰旁)

海口展厅电话:0898-36333555  

海口展厅地址:海口市龙华区海棠路3号(恒大海口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