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生活就是,与对的人,共度好的时光

2017-04-24 18:06: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社会是人的社会,我们从出生那刻开始,就免不了需要与别人接触。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与人打交道是免不了的事,也是十分重要的事。在生活中,除了受到周遭环境的影响,还能够轻而易举影响到我们心情状态的,就是陪伴在身边的人。

(图片来源于网络)

也正因如此,生活里能有一些志同道合的高质量陪伴就显得格外重要。能与他们在一起度过的所有愉快时光,都是生命里无法复制的珍贵。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因为是与重视的人在一起的时间,所以也就更加想要在一个与之相衬的环境。在一个好的地方,与对的人,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

(图片来源于网络)

那不妨来海南清水湾看看。在设施完备的恒大·海上帝景家园,必然能够找到您想要的愉悦生活。

(实景拍摄)

欧式建筑风格的园林社区,享受湖光水色的悠闲。星级酒店名流云集,100000㎡全全生态商业街区吃购游样样俱全。约上几个好邻居,在球场一起打打高尔夫,随意侃侃股市,尽享度假般的闲情逸致。

(实景拍摄)

入夜约上几个好友,到海边吹吹海风随意走走,再一起到社区的5000㎡铂金会所坐坐,说几个笑话,喝几杯小酒,缓解缓解白天因工作而紧绷的神经。

(实景拍摄)

好的时光除了与友人,更要和家人一起。120—178㎡悦澜高层,装载下更多的美好生活。两房/三房的合理规划,双厅双卫的舒适户型,3.13m的酒店套房式层高,打造人性化的家居空间。

(实景拍摄)

在南北通透的明亮客厅,与家人一起唠唠家常;在休闲景观阳台,俯瞰山湖园林,眺望蔚蓝大海,享受海风暖阳,一同感受生活更多姿彩。

(实景拍摄)

与客厅一线相连的餐厅,打造阔绰的空间,让家庭居住与朋友间的相聚都显得更加有余;开放式的厨房营造欢乐互通的烹饪环境,让每一顿大餐都融进愉快的心情。

(实景拍摄)

除了愉悦,家还能带给我们的就是放松。舒适的卧室,自带私密衣帽间和卫生间,以匠心打造独立安静的个人领域,阳光透过落地大窗轻松入户,让居者随时享有温暖生活;闭上眼,放松身体,梦里都会是甜美的风景。

(实景拍摄)

住进海上帝景,与对的人在一起,每天都度过好的时光。悦澜高层精装修现房,即买即住,好生活就从此刻开始。

项目地址:海南·清水湾旅游度假区

山海热线:0898-8336 3333

项目网址:www.hdhsdj.com

投资方:恒大集团,开发商:海南陵水棕榈泉置业有限公司

预售证号:陵房预房【2016】第0026号

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本广告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