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央视点赞海口生态修复 让水清岸绿城市更新

2017-04-24 09:15: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4月22日,央视《新闻联播》以《海口:生态修复让水清岸绿城市更新》为题,报道了海南海口市着力推进城市生态修复,花精细功夫治理被污染“创伤”的内河湿地,让乡愁记忆中的绿水青山风景重现。

今年2月9日,美舍河水体治理与生态修复工程正式启动,美舍河湿地公园五个示范点同时开工。如今,美舍河焕然一新的变化是海口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的一个生动缩影。目前,五源河、东西湖等30多个城市内河、湿地的整治也已陆续启动,计划用两年时间投入20亿元,实现生态修复,让城市更干净,让百姓更宜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